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神车跌了!朗逸才卖74900元,比国产车省油,比日系车安全

2020年07月20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的朗逸是大家最喜欢的一款家用代步车,其实朗逸的特色就是经济实用,小毛病少,不仅省油还保值,关键是很多朋友都给予朗逸好评。但是这台车也有自身的毛病,尤其是舒适性很差,也我最不满意的,其它地方还能接受,特别是现在降到74900元后,我感觉性价比非常高,比国产车的性价比还高。

朗逸的造型还是那么中庸朴实,有种憨厚的感觉,大众的标志性设计,倒是有很强的辨识性,让人老远一看就是大众的车。其实这台是外观还是可以的,虽然现在看比较中庸,时隔20年后再看的话,你会发现和普桑一样。

这台的车的缺点就是配置少的可怜,舒适性很差,特别指出隔音差、后排减震很硬,一点点坎坷的路段就会有颠簸感,有减速带特别难受。而且车内的塑料特别多,总而言之,我感觉是大众的内饰和配置是最大的诟病,也是大家吐槽最多的地方。

空间也是很小的,后排非常拥挤,乘坐三位成年人都觉得拥挤,如果你是169的大个子的话,要注意下,磕碰也是常有的事。我觉得唯一的优势就是后备箱的容积很大,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以放置更长的物件,家用能够带来不错的便利性。此外,质量的表现也不错,车漆比国产厚、底盘用料充足也很扎实,跑高速稳如牛,大毛病也不会有的。

操控的话大家都很熟悉的,毕竟驾校基本都用这款车,可以说朗逸的操控是一流的,尤其的手动挡特别有灵魂,在操控方面整车所反馈给找感受驾驶非常的轻盈灵活,方向盘很轻能够更好地体会到车的操控性。另外油耗也是朗逸的卖点,这是一台小排量的车型,评价油耗在6.8个,市区堵车会高一些,开空调也会高一些,跑高速会低一些,反正不会超过8个,这样油耗你们觉得省油吗?

其实朗逸的动力也很一般,只能说刚好够用,100出头的马匹就别想起步超车,市区慢慢开还是不错的,跑跑高速也很惬意的,弱肯定是会的,关于动力我也不想多说了。主要还是想听大家怎么点评,关于朗逸动力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