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君越顶配和CT5豪华型怎么选?

2020年07月20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这是一个典型的“鸡头凤尾”的选择问题,但并不能简单的以“凤尾”作为最终选项。

从机械规格来看,CT5的确要比君越强很多。最核心的原因是CT5采用了纵置后驱布局,前后配重比达到了50:50,受力更加均匀,所以有着更加优秀的操控体验,可玩性也更高。而前驱车的前轮既要负责驱动,又要负责转向,容易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实际的操控体验感较差。

同时,汽车在起步和急加速时重心会后移,如果是后驱车,驱动轮的附着力就会增加,行驶更加稳定,动力也更好。如果是前驱车,驱动轮则容易出现打滑的情况。所以,即便两款车的发动机动力相同,CT5也有着更好的动力体验。

不过,从家用或者商用的角度来看,君越顶配车型的优势会更大。一方面,CT5采用了溜背造型,后排的头部空间较小,影响到了乘坐舒适性;另一方面,君越顶配是Avenir版本,在豪华感上甚至比真正的豪华车CT5还要做得出色,整体的配置也更高,更适合作为商务接待使用。

综上,如果想要更好的机械素质,选择CT5,想要更好的乘坐体验,选择君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