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中“身材”最长的狠角色,实拍东风悦达起亚凯酷

2020年07月20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自2002年成立至今,东风悦达起亚已深耕中国市场18年,累计收获了近600万车主的支持和认可。其中,作为该品牌在B级车市场的“开局”之作,K5在经过多年市场洗礼之后,也将在今年迎来全新换代车型——ALL NEW K5凯酷。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新旗舰,ALL NEW K5凯酷(以下简称凯酷)率先应用了第四代CVVD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而来。同时还拥有着同级车中最长的身材和全新升级的外观内饰设计。近年来,车企常把年轻化挂在嘴边,虽然有些审美疲劳,但确实不能掩盖90后消费群体异军突起的事实。东风悦达起亚想靠凯酷来俘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就必须拿出不一样的新意来表决心。那么凯酷究竟有哪些能讨好年轻消费者的优势?接下来我们就一探究竟。

作为起亚K5的第三代产品,凯酷相比前两代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的进化。在外观造型方面更具年轻化的激进,风格也更加运动,如鲨齿式锐利前格栅、加宽的进气口与“心电图”前大灯构等造型设计,“长背短尾”的车身比例配合溜背式设计,进一步勾勒出了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轿跑身姿。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凯酷将推出此次实拍的鲨⻮型和⻨芒型两种中网造型,以满足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采用LED光源的矩阵式大灯,在保证照明亮度的同时,配合不规则线条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给人一种“虎视眈眈”的感觉。

内饰方面,凯酷基本照搬了海外车型的设计。相比运动化的激进外观,凯酷的内饰则显得过于“低调”。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和木纹饰板,以及JBL音响等都增加了豪华商务的氛围。同时,12.3英寸的双联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都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比起红色内饰所表达的“战斗”氛围,实拍车型的灰白搭配的样式或许更能打动人。

双12.3英寸液晶屏是内饰的最大亮点,与传统的纯平面屏幕不同,两块屏幕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在方便查看的同时,触控手感也非常灵敏。

近年来,平台化的概念越来越引起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视,凯酷采用的是现代起亚的第三代i-GMP平台。在模块化技术的加持下,全面升级的第三代i-GMP平台赋予了凯酷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

在动力方面,凯酷将搭载1.5T+7DCT与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53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3N·m。

值得一提的是,凯酷搭载的发动机还搭载有起亚最新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能够使燃油效率提升5%,并将新车的油耗降低至每百公里5.6L。此外,凯酷还装备有低阻力运动系统、高涡流燃烧系统、废气再循环以及智能热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