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 宝马iNEXT或将命名iX

2020年07月20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外媒处了解到,宝马电动SUV iNEXT的夏季测试正在进行中,该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最大续航里程600km,未来或被命名为iX。

此前曝光的部分效果图

最新夏季路测谍照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仍然覆盖着很厚的伪装,但结合此前的效果图,该车将使用4系车型那种更大面积的中网格栅设计,加上细长的大灯以及下档两侧内凹程度夸张的下风道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

窗线的轮廓比较明显,无框式车窗设计可能不会出现,尾部的伪装相当严密,尾灯位置全部被覆盖,车窗会带有可控着色玻璃功能,提供更好的隐私性同时,清晰程度不受影戏。

智能互联将是该车一个优势,在宝马与三星的合作基础之上,它将实现5G连接,这将允许使用信息娱乐系统来访问许多在线数字服务。另一个新颖之处将是所谓的“全景平视显示器”,相较之前的HUD会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提供90kWh和120 kWh两种规格的锂离子电池,WLTP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最大扭矩或将达到530hp,与此同时全部将提供全轮驱动,这款车或将2021年下半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首批交付时间定于2022年,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