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1款Mini珊瑚红版发布 限量推出

2020年07月20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从国外媒体了解到,Mini为致敬Mini 1100 Special这款特殊车型,特推出了2021款Mini珊瑚红版,这款车型将通过2门和4门Mini Cooper Hardtop车型引入。

1979年,Mini推出了特别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即Mini 1100 Special。提供玫瑰金属色或银金属色外观色可选,以及Clubman风格的保险杠。同时还有一个居中的黑色格栅和vinyl车顶,依据车身颜色提供不一样的选择。

2021款Mini珊瑚红版采用黑色的车顶和后视镜壳,这个颜色来自于Mini Clubman,不同的是,在前大灯饰框,尾灯饰框和格栅边框以及前后的徽章和车门把手,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进行装饰。

标准配置包括LED大灯和雾灯,以及Union Jack LED尾灯。这款特别版的Cooper还将获得一款17英寸的六双轮辐轮毂。

2021款Mini珊瑚红版目前仅在美国市场推出,并且仅限量300台,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达经美国销商处。至于是否在其他市场销售,目前没有确切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