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确实批评过中国,但中国的医护人员值得被无条件感谢”

2020年07月20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是“话题”,也是“传奇”

中国是全世界的“话题”,在今年的全球疫情下更成为流量的爆发地。随着中国一步步的从疫情中走出来,中国抗疫也成了世界的“传奇”。

霍顿没有用西方独有的意识形态去看待中国,去评论中国。这一次与网友的互动,他以科学、专业和严谨的态度公正地评价了中国和中国的医务人员。

网友:我不会指责中国。他们反应迅速,当初对病毒一无所知。我们现在知道的很多,却还是一团糟。

霍顿:应该对中国的医务工作者在这次疫情中的表现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对某些网友带点酸味的“指点”。霍顿中肯地评价道:“我确实批评过中国,但中国的医务人员值得被无条件的感谢”。他为中国医务工作者的伟大感到骄傲,认为中国在这次疫情当中做出了牺牲。

虽然西方的很多人不会承认,但中国的确是为世界的公共卫生事业作出了贡献。中国的抗疫是不容易的,结果却是完美的,中国人的团结和中国速度创造了这场国内抗疫的“传奇”。

你在做的,都会被世界看在眼里

霍顿就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美国是世卫组织的重要伙伴,在全世界疫情还未彻底结束的时候,美国退出世卫组织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给世界人民带来了伤害。

霍顿还澄清了特朗普关于病毒起源的一些错误说法,霍顿站在科学的立场说,指责中国是病毒的源头,这是没用的,也不是真实的。

你所做的,世界都会看在眼里。早在五月份时,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团队研发的新冠病毒一期临床实验结束,100多名疫苗接种实验者,表现出很好的耐受性,无不良反应。

霍顿立即通过社交媒体兴奋地表示,这次的新冠病毒疫苗人体实验出来结果,是疫苗研究上的一个“里程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