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滚出去!中国不是“捡破烂”的:日本混不下去,就想回中方捞金?

2020年07月20日 10:4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经济这一方面中国可能要比一些西方国家发展的要稍微差一点点,当然造成这种局面与西方的这些国家是分不开关系的,不敢说全世界谁都知道,但是身为一个中国人绝对知道中国历史上的黑暗时光,在那段时间里面我们的国家经历了诸多的磨难,虽然最后我们挺了过来,但是带来的影响却是不能忽略的!

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中国有些人选择移民到西方相对比较发达的国家,因为在生活条件这一方面,西方国家确实要比中国要好一丢丢,今天我要大家说的这个人,他没有选择加入到像英国、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反而是选择移民到日本。

并且以日本运动员的身份为日本参加比赛,赢得荣誉,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感到愤怒的事情,他这样的做法伤了无数中华儿女的心,他这样做自己的良心真的不会疼吗?

可能在我说到这里,很多人都已经猜到了他的身份,没错他既是臭名远扬的张天杰,他在加入日本籍之后,就将自己的名字改为——张本天杰。

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日本在我国的历史中犯下过非常严重的错误,所以很多人即使有移民的想法,也绝对不会选择日本这个国家!在我国历史的长河中,日本一直都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存在,从他们大肆入侵中国、烧杀抢掠的时候起,两国就已经是死对头了,很多的中国人对于日本这个国家不仅没有好意,反而是觉得日本这个国家非常的令人厌恶!

那个时候张天杰的选择让不少的人都感到难以置信,张天杰到底是因为什么将他心目中身为中国人对于日本的成见消除的呢?到底是因为什么选择加入一个对中国印象如此之大的国家呢?

这些都是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但是他的这种做法在很多人的眼里,就像是以前战乱时期的汉奸走狗一样,让人感到十分的厌恶和生气!!

张天杰开创了归化的先河,你们可能不知道他是第一个被日本国家队归化的中国籍篮球队员,他的这种举动在当时引起了非常多的人热议。

因为身为一名中国的篮球运动员,竟然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将这个从小生活到大的祖国母亲抛弃,为了利益他选择为日本出战,加入日本的国籍,这是多么让人感到愤怒的一件事情!

张天杰自从加入到日本之后,他在篮球这一方面的水准越来越差,成绩更是一落千丈,直到后来他在日本实在是发展不下去了,这个时候这个背叛国家的人想到了自己的故乡,要想回到祖国的怀抱继续发展,当然中国作为世界上的人口大国,怎么会接受一个白眼狼重新加入呢?

张天杰作为一个日本公民,中国又怎么会要这样的垃圾呢?这样像是破烂一样的人,又怎么能有资格再次回到祖国,他根本配不上,对于张天杰的回国请求, 国人的回复非常的霸气:滚出去!

对于张天杰这种人,我的看法是,这种叛徒根本不配再次踏上中国的土地,中华男儿一直都秉承着宁愿站着死,也不跪着生的精神。

虽然说是有不少的体运动员都会因为国内的竞争激烈选择帮助别的国家参战,但是张天杰这样的做法说明他早已将中国人的身份丢掉了,像这样的一位垃圾人物,还想要回到中国发展,又怎么可能,毕竟中国可不是一个收破烂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