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群众支持特朗普叫“中国病毒”的结果出来了,网友:美国病毒呢?

2020年07月20日 11: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在全球都已经沦陷在新冠肺炎病毒疯狂感染的可怕中,新冠肺炎病毒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很多国家都将它看成了普通流感,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轻视导致了在最短的时间内被病毒彻底的“攻陷”了。新冠肺炎病毒是中国向世界卫生组织公开上报的首位国家,因此许多西方国家就将此作为污蔑和抹黑中国的借口,特别是美国在疫情期间公开将新冠肺炎病毒称之为“中国病毒”。随后虽然在国际的相关机构彻底调查之后证明病毒并非来源于中国,但是这也并没有让美国停止这样侮辱中国的言论。

特朗普还在竞选集会上将新冠肺炎病毒称为“功夫病毒”“中国病毒”,甚至还称可以将此病毒命名为不同的名字。言下之意还是要死咬着中国不放吗?在疫情期间特朗普将病毒称为“中国病毒”也受到各方面的批评,认为这不应该出自于一个领导人的口中,这分明就是想挑起两国之间不友好的关系。

根据美国当地注册选民进行了调查,从中发现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民主党和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无党派人员都认为特朗普不应该将病毒称之为中国病毒, 而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共和党是非常支持特朗普这样的称呼,他们认为是十分恰当的。

在疫情期间华裔种族在美国所受到的一些列不平等对待的暴力事件大幅度上升,很大原因是因为特朗普这样的不当言论所造成的。不论是美国当地还是其他西方国家也都对华裔种族表现出明显的歧视,也从言语中称华人为病毒,也就表示了在他们的认知中,病毒就是现在华人的身份?网友表示将病毒为美国病毒肯定就能够得到百分百的支持?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