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要来了!变化脱胎换骨,首次搭载15.5英寸大屏

2020年07月20日 12:16: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福特野马Mustang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尽管这一代车型上市已经有5年时间,但在其大本营美国市场连续5年夺得最畅销跑车的头衔,足以显示野马的受欢迎程度。根据此前福特公布的一些信息显示,新一代野马有望于2022年面世。而随着电气化的发展,全新一代野马也将往这个方向推进。

从曝光出来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野马的设计似乎也确实更多的向电动车风格在偏离,不过整车设计依然具有强烈的肌肉感,具有强烈的美式特色。

据悉新一代野马将使用更多高档材料以及更多先进技术,同时将会借鉴更多即将面世的Mustang Mach-S上面的设计,比如中控台中央将首次搭载15.5英寸纵向大尺寸触摸式屏幕,并且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出现。而且整个座舱的舒适性将大大提升,这是以往的野马从未见过的。

新一代野马将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得益于此,它将进一步节约成本,提高效率。而在动力部分,新一代野马还会搭载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动力总成,将推出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带有四驱系统,性能应该会比纯燃油更强。

其实关于新一代野马所曝光的信息目前并不太多,但是全新平台、更科技的内饰转变、电气化系统的加入等等,都足以显示新一代野马变化将会是脱胎换骨的。新一代野马将于明年在福特密歇根工厂生产,2022年发布,距离正式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不知道在向着电气化方向转变后,曾经的那些拥趸是否会变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