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硬派Bronco刚到,很快便被对手来了个下马威

2020年07月20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到吉普,牧马人一定是不得不提的车型。

在北美,这款硬派越野SUV家族的各类车型霸占着保值率的前列,可见其风靡程度。

究其原因,吉普牧马人凭借其复古强硬的外观、超级强悍的越野性能,在加上方便改装,成为专属的个性化选择,都让消费者难以拒绝。

就在最近,吉普牧马人在性能上再一次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吉普发布了搭载392 Hemi V8发动机的牧马人。

这似乎是在和全新发布的福特Bronco进行一场隔空的挑战。

事实上,是将一台全新的6.4L V8发动机装进了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

在1981年之后,吉普就再也没有给牧马人搭载过V8发动机,当时的5.0L V8发动机可提供126PS的最大马力和339N.m的峰值扭矩。

而此次搭载的6.4L V8发动机是从FCA集团多款产品中沿用而来,其中包括道奇挑战者。

这款V8发动机可提供456PS的最大马力和610N.m的峰值扭矩;

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的输出,据吉普官方数据称,这款牧马人的百公里加速就小于5秒。

这也意味着:TA成为了最快的牧马人。

为了能够装载下这款更大的V8发动机,吉普更新了引擎安装结构和支架,优化了避震器和散热器。

当然,这款牧马人的越野性能也一点都没有减弱。

带全时双速转换的Dana 44轮轴、前后电子差速锁、37英寸全地形轮胎等,被优化后,34英尺的涉水深度、51.6度的接近角、29.5度的通过角、40.1度的离去角以及13.25英尺的离地间隙,都展现着这款牧马人的无所不能。

强硬的外表下更有一颗不羁的内心,红色皮质包覆和金色缝线的搭配不可谓不张扬,坐进车内就令人热血沸腾。

这便是这款最快吉普牧马人给我们带来的冲击。

强劲动力、强悍越野是这款经典硬派SUV的硬核实力,开去街上炸街自当赚足回头率,这款V8牧马人或许真的就只是给全新上市的福特Bronco一个下马威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