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紧凑SUV怎么选?这几款高性价比车型,买它们准没有错

2020年07月20日 13:58: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些年,SUV在国内混的风生水起,在国内的市场火爆度丝毫不亚于轿车。凭借着更加宽敞的空间、优秀的装载能力以及更佳的通过性等轿车所无法比拟的优势,SUV成为了越来越多人购车时的首选,SUV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只有一个老气的造型了,越来越多主打年轻时尚的车型涌现出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四款销量非常出色的合资SUV,究竟哪款更适合你。

广汽本田-皓影

官方指导价:16.98-25.28万

作为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广汽本田旗下的紧凑型SUV皓影,共享了同一车型平台。皓影在外观上更加年轻运动,颜值更高,前脸一根粗壮的镀铬条贯穿左右大灯,非常有力量感,提高了辨识度。全黑配色的幻夜版,中网、轮圈以及内饰等地方都采用了黑化处理,更具运动感。皓影4634*1855*1679mm的车身长宽高,轴距为2661mm,再搭配上本田的魔术空间,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动力方面,皓影搭载了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两种动力总成,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上汽大众-途岳

官方指导价:16.58-22.38万

作为上汽大众全新推出的紧凑型SUV,途岳可以说是途观的继任者。外观方面,途岳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方正的大灯,造型非常硬朗,浓浓的德味风格,与家族旗舰SUV途昂非常相似,就像是一台小途昂。车身尺寸上,途岳的长宽高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途岳搭载了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N·m,2.0T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320N·m,均匹配7DCT变速箱。1.4T车型动力够用,家用最具性价比,2.0T车型则能满足更高的动力需求。

东风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18.88-27.33万

一直以来都是主打舒适和省油的奇骏,作为定位偏向硬派的家用SUV,在通过性上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奇骏采用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搭配粗壮的U型镀铬条装饰,非常精致动感,具有家族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温馨的内饰氛围加上日产闻名的大沙发座椅,乘坐体验极佳。动力方面,奇骏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4/186匹,峰值扭矩204/246N·m,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对于一款主打舒适性的SUV来说,爆发力不强但是平顺性非常好。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官方指导价:17.48-25.88万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紧凑SUV,RAV4征战国内市场也已经有好些年头了,凭借出色的表现,打下了非常扎实的口碑基础,深受消费者青睐。基于TNGA-K架构打造下的丰田RAV4荣放,外观造型上变得十分硬朗,梯形格栅设计借鉴了FT-AC概念车,加上夸张的前包围造型,整体造型非常粗犷有力,富有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RAV4荣放的长宽高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在尺寸上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动力方面,RAV4荣放搭载了2.0L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两种动力总成,2.0L车型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9匹,匹配10速CVT变速箱;2.5L混动车型系统综合功率163kW,匹配E-CVT变速箱。

以上四款车型,均是20万左右品质、销量出众的合资SUV,皓影的设计更加出众,后来居上;途岳整体表现比较均衡,依旧是浓厚的德系品质;而RAV4和奇骏则是该领域的老将了,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你会选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