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携手“安行中国” 带你领略天籁和轩逸最新安全科技

2020年07月20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车是安全出行的载体,人是行车安全的保障。没有注重安全的人,纵使将汽车安全做到极致,也只是形同虚设。

数据统计,目前超过90%以上的交通事故是因为驾驶人的交通意识薄弱而造成,由此可见,提升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任重而道远。

作为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安行中国”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方面立足于推广安全的汽车技术,另一方面始终坚持努力在更多的城市和更广泛的人群中,持续普及汽车与交通安全理念,提升交通安全意识,降低交通事故伤亡率,为构建中国汽车社会“人、车、路”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下,“安行中国”携手国内众多兼具先进汽车安全技术与社会责任感的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一起,在安全技术普及、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做了积极而广泛的推动,获得了包括Global NCAP、公安部、各地方交管局、驾校及大中小学等多方的高度认可及持续支持。

至今,“安行中国”已走过全国大大小小100多个城市,改善了千万人的出行安全,现已成为国内最高规格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

7月18日-7月19日,2020新一轮“安行中国”来到了中原腹地河南郑州,并携手众多“五星安全”汽车品牌一道,共同为当地人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安全互动盛宴。

作为此次“安行中国”郑州站最重要“五星安全”汽车品牌之一,东风日产带来了旗下最受欢迎的两款主力车型——天籁和轩逸,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向广大消费者零距离展示东风日产的最新安全科技。

一直以来,享有“移动沙发”赞誉的天籁带给广大消费者同级无与伦比的舒适驾乘感受,而这背后,是天籁先进的安全科技为你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新一代天籁后防撞钢梁采用1.5GPa的超高强度钢,A柱、B柱等核心骨架部位采用1.2GPa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13%,整体扭转刚性提升13%,行驶稳定性大幅度提升。

天籁配备了融合“I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P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三大日产智行科技,搭载ProPILOT超智驾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稳进,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为用户创造更加轻松愉悦、从容优越的驾驭体验,是车主出行生活中超实用的智能伙伴。

除了安全科技方面的全面升级,新一代天籁在舒适性方面依旧保持着自己的传统优势。其中,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三层缓冲材质,全新升级3D侧翼支撑,缓解驾驶疲劳感,让驾驶者处于舒适、放松状态,新增防污涂层和菱形绗缝技术工艺制作,重新诠释豪华品质。

此外,ANC主动降噪系统,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Bose定制版高保真9扬声器音响系统,EYE 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等,新一代天籁让你在享受越级豪华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也在科技和安全配置等方面,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东风日产旗下的另一款王牌车型——第14代轩逸,同样在安全方面配备了最新的科技,用7项 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实力守护自己“A级家轿车销量王”的荣誉。

第14代轩逸采用1.5GPa/1.2GPa/980MPa超高强钢,用于A柱、B柱、内门槛及门槛横梁、前后防撞钢梁等核心骨架部位。整车980MPa以上超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27.2%,590MPa以上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43.6%。

此外,第14代轩逸还采用了日产独有的ZONE BODY区域安全车身设计。这种设计是将车身分成撞击缓冲区域和安全保护区域,结构上采用了前纵梁三叉结构+多通道冲击力分散结构。可以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减少乘员舱的变形,保护乘客,同时降低对行人的伤害,带给消费者安心舒适的驾乘体验。

安全方面,第14代轩逸还配有7项NISSAN i-SAFETY安全系统和3打驾驶辅助科技,其中,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CTA倒车车侧预警和IDA疲劳智能预警系统十分周到。

在安全出行有保障的前体下,第14代轩逸采用了更时尚前卫的设计,拥有更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HR16第3代智能发动机实现4.9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表现,实力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

要问东风日产何以博得如此多的消费者的认可,以上或许就是最好的答案。而在本次“安行中国”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不仅与消费者面对面,详细剖析天籁和轩逸两款王牌车型的安全科技和综合实力,更为郑州站的消费者提供了超值购车优惠,吸引了一众眼光,佳评连连。

数十年来,“安行中国”走过了中国数百个城市,让千万人见证了无数汽车品牌的鲜为人知的一面。未来,“安行中国”还将去向更多的城市,东风日产也将一路相随,为各个站点城市的消费者带去超值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