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披荆斩棘,王者归来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以设计致敬Z世代

2020年07月20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近日,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首次公开亮相上海。如果要谈到韩系品牌车型,大家第一时间可能想到的两个关键词就是高颜值、高配置。而在韩系品牌车型中符合这两个关键词最经典的车型还是当属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代K5。然而,市场在不断变化,消费者的需求和审美也在不断地变化。品牌车型想要继续在市场上标新立异,必须得不断创新不断改变,而在这一次东风悦达起亚给新车型赋予了全新的名字——凯酷(ALL NEW K5),力求给Z时代年轻人带来更多一份选择。

高颜值一击即中Z时代年轻人审美

相比之前的两代K5车型,此次的凯酷在颜值设计上加量加质升级。凯酷此次的风格酷炫、激进也更有未来感。相比于海外版,国产版在设计上显得更加运动化、科技化,可以说是专为Z时代年轻人的定制车型。

从具体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凯酷采用了全面进化的虎啸式前脸,鲨齿式前格栅、加宽的进气口和前大灯三者构成形成矛盾而又和谐的美感。车身侧面线条平滑流畅,两侧从车窗延伸至车尾的镀铬金属线通过环绕后风挡的方式相连接,形成浑然一体之感,整体造型呈现出"长背短尾"的完美比例,溜背设计尽显动感活力。

车内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干净清爽,中控饰板长且宽。中控台设计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并匹配了一体化设计的无边框设计的12.3英寸智能触控屏与12.3英寸超宽仪表盘。凯酷在内饰细节设计上也下了一番功夫,展现出了给消费者的十足诚意。从防撞垫到前门扶手,内饰的色调和形状都采用了双色混纺细条纹;通风口独特的边框设计给驾驶者和乘车者都增加了视觉和功能上的乐趣。

高配置满足Z时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凯酷此次在整体设计上,加长了车身。新车车身尺寸为4980mm/1860mm/1445mm以及长达2900mm的轴距。相较于海外版车型,国产版凯酷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的需求。配合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力求给消费者的视觉通透感上带来最好的体验。

除此之外,凯酷此次运用了起亚第三代i-GMP平台,这个融合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最新的模块化技术平台给车身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使得凯酷(ALL NEW K5)在保证流畅、延伸流体感外部造型的同时,新车安全性、操稳性、舒适性、燃油效率和车内空间等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在动力方面,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高功低耗,优势明显。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动力强劲。

据悉,凯酷(ALL NEW K5)将于7月24日成都车展面向公众正式亮相,并于9月正式上市,一款倾注匠心打造而成的产品必将引起不小涟漪。届时,小编将在成都车展上,给大家带来新的深度测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