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国产版K5凯酷,虎啸式前格栅+心跳灯组,最“潮”B级车长这样

2020年07月20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曾经的K5是我粉过的,纵使有着很多朗朗上口的“Slogan”,但在2011年它带着夸张的前脸造型以及低风阻轮圈造型出现的时候,的确是击中了不少年轻boy的心。随着时代的更迭,曾经年轻的我在审美上也有了更多的需求和变化,于是越来越多的“运动系”产品就出现了,曾经的K5也就不再那么吸引目光...

竞争分析:

为了能够在市场中再次占据年轻消费市场的“风口浪尖”,K5(凯酷)这次换代可谓是下了不少本钱和功夫,不仅由外而内的重新打造了一套设计,还选用了最新的一套动力配置。个性运动的外观是时下迫切需要的产品设计,而科技配置丰富且质感出色的内饰又是不少消费者的刚需,想要兼顾二者,就成为了新时代对于产品的考验。相比于阿特兹小幅度调整设计、凯美瑞稍显单薄的配置表现,K5(凯酷)是具备着很强产品力的一位“竞争者”,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有着更大的吸引力。

阿川评车:

主流消费市场的不断更迭以及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不同产品所想要表达的“核心思想”,在静态体验了全新起亚K5(凯酷)之后,外观带来的强大吸引力让我这个90后再次心动,而能够看的见摸得着的地方则是营造了主流的内饰质感,想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说一句,希望全新K5在上市之后能够“加量不加价”,这样以来,在看过凯美瑞和阿特兹之后,我又会多一个新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