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还实用,10万元和奥迪同平台,带同级独有掀背,不买说不过去

2020年07月20日 17:22:01
分享到:

说到买车总要谈论历史比较悠久的德系车,斯柯达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创立至今已经有125年的历史,仅次于奔驰标致斯柯达在1959年推出明锐车型,如今历史已经超过60年,而其全球总销量也超过了650万辆,并且用户遍布中国、俄罗斯、印度等多国,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明锐也是斯柯达进入内地市场的首款车型,如今已有13年历史,在内地的销量也突破130万辆,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虽然其价格在十万元价位,但采用的平台却是和奥迪A3同样的MQB平台,该平台也是大众目前技术较为先进且更为可靠的平台。在同一个平台基础上,明锐的轴距、车长更长,车厢空间也更大,能够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除此之外,在具体功能上,明锐的1.4T顶配车型比奥迪A3的配置还要丰富,比如拥有并线辅助功能,无论是在城市道路上行驶,还是在高速上驰骋,拥有这个功能,都将为行驶带来更高安全保障。对于新手来说,购置顶配明锐1.4T车型还能享受到奥迪A3所没有的自动泊车功能,面对城市拥挤的停车位,在停车时借助这个功能,不用担心停车难题,轻松泊车到位。

在高速上行驶,担心疲劳驾驶,购置明锐1.4T顶配版,配置奥迪A3所没有的疲劳驾驶提醒功能,额外再加上9英寸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在高速上开车分外轻松,并能及时避免疲劳驾驶的情况出现。开着明锐1.4T顶配车型,打开比奥迪A3还要大的全景天窗,享受旅途的畅爽感受。

日常通勤用车,后备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明锐的后备箱尺寸很大,足有590L,和奥迪A3的后备箱容积有得一拼;但在外观设计上,通过奥迪A5/A7级别的掀背式布局,比奥迪A3的后备箱更好看。采用掀背式布局不但好看,而且比传统的后备箱开口更大,用它存取大型行李箱,丝毫不用担心磕磕碰碰;放置大型收纳箱也不用担心入口尺寸问题;甚至还可以把双门冰箱放入后备箱里,这也是奥迪A3所不具备的优势。

在工艺品质方面,明锐的综合表现足以与奥迪A3媲美。无论是冲压件的工艺精度,还是焊接件的加工技术,亦或者是漆面工艺,明锐的加工处理都更精细更先进,在日常用车时,不再有后顾之忧。

综合来说,斯柯达明锐车型作为十万级别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各项配置非常丰富,驾乘体验非常舒适,加工精度及可靠度也很给力。再考虑到斯柯达今年四月以来的全系降价策略,明锐车型9.99万元即可入手;另有低首付、低利率以及五年双保等多项优惠政策,现在去4S店展厅看车、订车能够享受更多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