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上市重磅新车汇总,这5款最值得一看

2020年07月20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8月份将到来了,随着疫情好转,国内汽车市场基本面正往积极方向发展,对于车企来说,下半年有着良好的开局。那么,8月份对车企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月份,8月份的新车布局,到金九银十,这一连串的时间节点都极其关键。而8月份上市的车型,将有着关键的决胜因素。所以,现就让我们看一看,8月份有哪些重磅车型上市吧!

几何C

上市时间:8月7日

null

目前,笔者从几何汽车官方得到消息,几何C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预售价为13.98万元起!几何C是继几何A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汽车,其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综合续航达550公里。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432/1833/1560mm,轴距长为2700mm。对于这款新车,你喜欢吗?

飞度

上市时间:8月份

null

第四代飞度即将于8月份上市,其将发布潮跑Pro和潮越Max两个版本车型,而且新车预售价目前已公布,预售价为8.18万元起。动力方面,全飞度依然采用现款一样的1.5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为131匹马力。坦白说,飞度不算重磅车型,那便没什么车型算了,你同意吗?

哈弗H6

上市时间:8月份

null

哈弗H6在6月份的销量为22803辆,且在1-6月上半年总销量为117537辆,连续多年卫冕SUV销量排行榜第一名。全新一代哈弗H6将采用内部代号B01平台的全新构架打造,因此,新车外观、整车布局、车身自重与现款都有变化。据说,新款哈弗H6自重减少44KG,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两种发动机选择。对于新款哈弗H6,你期待吗?

新宝骏RC-5

上市时间:8月份

null

新宝骏RC-5即将于8月份上市,它定位于紧凑型车,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再配上溜背车身,整车线条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1.5T两种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

长安CS55 PLUS

上市时间:8月份

null

即将于8月份上市的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是一款新加车型,其实,新车在7月10日已经发布,因此相信大家对它的了解会更详细,现在,有确定消息新车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造型方面,长安CS55 PLUS有着非常运动硬派的设计,黑色车身配红色元素点缀,非常耐看。动力方面,其搭载了蓝鲸系列1.5T发动机。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

写到最后,8月份上市的众多新车中,上面5款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特别是“GK5”飞度,SUV销冠常胜将军,还有长安CS55 PLUS,它们都是自带“光环”的重磅车型。正好在8月份,这几款车换装上市,那么,哪一款新车将是你的菜?

欢迎在留言区给我们留言,让小编给你翻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