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突然宣布!日本喜从天降?外媒:换个方式给华为专利费?

2020年07月21日 03:2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大家都知道,近日,英国突然向外宣布,正式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了,并表示自己就是受到了美国的影响而做出的该决定,然而现在日本媒体又发布新闻表示,英国正在把自己的目光投向日本,请求其能够帮助自己建立5G网络。

此前,日本NTT和NEC就宣称会联合起来研究5G,不仅要摆脱对于华为的依赖,还会彻底的取代华为,难道现在英国用日企代替华为,对于日本来说是不是喜从天降的事情呢?那么问题来了,英国请求日本提高自己5G建设的网络技术和成本效率,为何不选择欧洲本土的爱立信和诺基亚呢?

明眼人都知道,在全球市场上,日本是唯一没有5G强悍技术支持的国家。所以说英国的主要目的是想日本公司和爱立信、诺基亚等巨头展开“科技战”, 恶行竞争就能不断地降低价格争夺市场,那个时候英国就能极大的降低成本获得5G产品了。

毕竟放弃华为带来的损失还是非常大的,更何况还有拆除的费用要支付,又想最快的速度建设5G,又想以最低的成本获得建设资格,又不想用华为,英国的算盘打的可真差。对于英国这一决定,外媒评价道,是想换个方式给华为专利费吗?

为了确保安全放弃了华为,同样为了确保安全选择了日本。要知道,现在的5G市场上,华为、爱立信、诺基亚占据了八成的份额,而日本企业还不足1%,即使日本投资的700亿日元起效果了,日本5G成功了,和华为比较依旧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既然英国不听从沃达丰和英国电信BT的警告,一意孤行的弃用华为,对英国网络建设会建成有什么影响,想必是已经很了解了,不然为何会想到铤而走险选择日本呢?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表达的吗?欢迎留言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