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专为Z世代打造设计“高定”

2020年07月21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遥记2017年末的最后一天,90后全部成年。感慨之余,是多了一份担当,更是多了一份面对社会的勇气。穿梭在人海之中,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是90后、乃至00后的梦想。什么样的伙伴才是适合年轻人的呢?

90后的一代对自己的人生充满自信,并追求个性、追求科技、追求运动感。年轻人的车或许应当兼顾靠谱的同时尽可能与众不同。

正在埋头搜寻时,全新的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进入我们的视线。

个性与活力

年轻人是充满个性与活力的,他们与凯酷(ALL NEW K5)自内而外散发出的气场十分合群。就算是“以貌取人”,相信凯酷(ALL NEW K5)依然可以成为年轻人的最佳伙伴。

在前脸设计上,凯酷(ALL NEW K5)使用了新时代“不怒自威”型的设计。运用“虎鼻式进化”手法打造的全新家族虎啸式前脸令横穿整个车头的黑色中网呈现微微上扬的姿态,与下方向下走线的进气形成反差式呼应,两侧的轮拱导流进气再一次强化了它的运动感设计。

心跳式前大灯的凌厉线条仿佛传递出“跳动心脏与机械灵魂的心灵对视”的冲突美感,在体现凶猛个性的同时又显得十分灵动。

侧面是一台车体现性感与线条的绝佳角度。从凯酷(ALL NEW K5)的侧面可以看到前低后高式设计,整体呈现俯冲的轿跑式溜背造型,巧妙地在接近5米长的车身、2.9米的轴距上均匀分配比例。

提起运动感,溜背与低趴的设计必然不能缺席。视线从凶猛的车头出发,一路直至车尾,流畅的线条呈现出整体“长背短尾”的姿态,让这台车与“笨重”一词完全隔绝。

短尾与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让凯酷(ALL NEW K5)的整体收线干净利落。车尾下方的三大细节令人好感度暴涨:双边双出排气、后轮拱导流,以及充满运动感的风刀设计。

宽广的胸怀

90后的胸怀宽广,志向高远。这份潇洒,能否体现在一台车上呢?

当打开凯酷(ALL NEW K5)的车门并落座后,这台车的内饰空间给人的感觉着实像是长辈对90后的评价——“芯”(心)真大。

凯酷(ALL NEW K5)的内部同时满足了车主对时尚与科技、以及宽敞私人空间的全部需求,开放式的环抱座舱设计加上双连大屏的造型,十分符合东方用户的审美。

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相连,使得一切车辆信息和娱乐化系统均围绕着驾驶者展开。

中控下方的挡位操作方式使用了电子旋钮式换挡。

相较海外版,中国版凯酷(ALL NEW K5)车身长度增加的75毫米、以及轴距增加的50毫米均用在了内部空间的挖掘和布局之上,为新车营造出宽敞、舒适的乘用环境。

因为全景天窗的存在,使得凯酷(ALL NEW K5)溜背的设计并没有使车内体现出压抑、拥挤的感受,这一点要再次感谢设计师巧妙的设计功力。

按下方向盘后方的Engine Start按钮,旋转换挡旋钮至D挡。当JBL环绕音响中的音乐响起,又一段美好的旅程即将开启。

强劲与从容

积极的心态与无限的活力是多数年轻人的特点。与凯酷(ALL NEW K5)结伴同行时,需要有充足的动力来满足自己躁动的青春。

目前,中国版凯酷(ALL NEW K5)有1.5T和2.0T两种车型供车主选择。1.5T车型搭载1.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6升。

2.0T版本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

凯酷(ALL NEW K5)较高的动力输出与较低的油耗意味着车主能够在释放活力时又为节能减碳和环保出行做出贡献。

完美契合Z世代

这是一台与Z世代年轻人的青春活力高度契合、完美兼容的车。夜幕降临,当车主熄火下车后,或许会不禁拿出手机从各个角度为它拍照。

时常有年轻人想要寻找一款个性、好玩、性价比高的车。当我们完成静态体验之后,凯酷(ALL NEW K5)的名字一定会在推荐的选项中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