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凯酷公开亮相、东风推高端品牌、国产宝马X5消息 |五号车闻

2020年07月21日 11:16:04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首次公开亮相!

国产版的凯酷,也就是全新一代的起亚K5,它相比前两代的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上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了解起亚的网友都知道,凯酷每一代车型几乎都走在潮流的最前端,第一代车型由彼得·希瑞尔主导,在当时它的外观设计掀起了一阵热潮。

而到了第三代车型,凯酷它的外观变得更讨年轻人喜欢,俯冲式低趴前脸,视觉冲击力极强。

配合上溜背设计,以及极富肌肉感的流畅线条,这在合资中型车当中几乎是最惹眼的。

同时除了外观,在内饰上同样进行了年轻化的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触控显示屏,集成了导航、音乐、资讯等等功能,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用车习惯。

动力部分更是赚足眼光,从官方公布的参数来看,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率先搭载了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能有效降低整车油耗水平,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

而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动力参数相比雅阁、凯美瑞一类车型要高出不少,同样值得让人期待。

东风推出豪华子品牌

近期东风一直有消息,说要推出一个豪华品牌,如今尘埃落定。

这个全新品牌叫做岚图,即“蓝图”的谐音。再解释下去,“岚”是山间清风,代表纯净自然,“图”是谋划图新,代表美好生活蓝图。

务虚的东西我们就不多说,这个新的豪华品牌,会专攻电动车。工厂方面,会沿用原本在武汉的东风雷诺工厂。届时会有什么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

国产宝马X5

各大豪华品牌有扩大国产车型的趋势,例如对电动车型国产,于是我们看到国产的奔驰EQC奥迪e-tron,以及宝马iX3。还有奥迪这边,连A7这款个性车也不放过,想放到上汽奥迪来生产。

这边宝马X5也有国产的消息,称华晨宝马正腾出大东工厂的生产能力,用来应付X5的生产需求。

如果属实,那么在BBA里,宝马是率先投产这个级别SUV的品牌。目前X5入门价去到69.99万,国产后可能49.99万就能买到。

这代X5光看外观,身边很多人会说兴趣不大。但实际开过之后,会盛赞它的舒适性,隔音超级好,能颠覆你对宝马的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