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冠道"以价换量"直降3万,不到20万能入手,对标车都慌了

2020年07月21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本田汽车在国内一直有口皆碑,其品控的口碑甚至比大众还要好。因此,本田在国内汽车市场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除了明星车本田雅阁、C-RV等,本田冠道也成为路上经常见到的风景线。不过冠道的售价在22-33.8万之间,定位比较高级,而且与大众、通用等多款明星车同台竞争,在销量方面没有太出彩,为此本田立即也开启降价促销模式,直降3万元!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优惠了3万元的冠道有哪些亮点值得入手。

外观方面,2020款本田冠道在延续前几款的基础上做了些细微调整,但整体上没有变化。前脸依旧采用了粗大飞翼镀铬饰条装饰中网,并与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使得银色和黑色有着强烈的视觉反差。前大灯采用主流的矩形外观结构,内部设计了类似光子反光饰条的LED光源,底部有密集排列的牙齿状装饰,集转向灯、日行灯、示宽灯为一体,晶莹剔透,点亮后有着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雾灯采用了"五星连珠串"造型并在下面增加了弯道辅助照明,外观很美,功能实用。

车身侧面冠道修长优雅,溜背的造型很酷,加上背部的扰流结构看起来十分动感,有种一触即发的既视感。腰线在前后翼子板上采用了大弧线设计,这样更能展示肌肉感和力量感,熏黑的车顶和白色的车身双重设计,比之前的版本更灵动时尚。冠道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5毫米,轴距达到282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佼佼者,不过溜背造型让后排空间做出一定的让步。

车尾部线条方直,造型圆润之中有棱角,层次感较强,尾灯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式连接,尾灯内部采用了C型结构,并设计了高位刹车灯,提高了安全系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筒十分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冠道主打高级乘坐的风格,中控采用对称的T型布局,富有层次感,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严密,做工精良,而且采用了哑光木纹装饰,质感和触感都很出色。空调出口口采用四出口布局,中间两个出口与嵌入式中控屏集成并用镀铬镶边。中控屏下集成了物理按键,显得有些啰嗦和繁琐。方向盘三辐设计,没有采用平底设计,稍欠时尚感。

本田冠道的配置主要是安全配置十分丰富,比如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一应俱全。而主流的科技配置标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行车电脑显示屏、定速巡航等,部分车型可以选装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等。

动力方面,本田冠道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后者为200 KW(272 PS),峰值扭矩370 Nm,传动匹配CVT和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1.5T动力满足日常出行游刃有余,而2.0T则动力强悍,加速超车轻松自如。此外,车底盘配置了可调悬挂,支持软硬条件提升了舒适度和平稳性。

总结:本田冠道的品控是相当出色的,而优惠3万元,作为入门级还不到20万能入手,这是相当大的卖点了。对于日系车不排斥、偏爱运动的刚需族来说,这次冠道降价促销正是入手好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