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怎么突然要出7了?

2020年07月21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蒙了,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笔者是真的蒙圈了,观致这个品牌虽然曾经火过一阵,但近几年负面新闻不断也不见有什么新车型。现在早就给他忘到脑后去了,结果却突然得知观致不但没亡,而且新车型观致7还马上就要发布了?

这份疑惑笔者直到查阅了观致汽车官网后才打消,是真事儿,而且从其官网发布的消息来看,新推出的观致7还有点东西啊?车身外观上延续了系列的以往的风格,外形看起来虽然少了些圆润,但却依旧饱满充满力量。

观致7在尺寸上自然相比观致5有所提升,4679x1897x1679mm的三围和2720mm的轴距也符合主流紧凑级SUV的水准,20寸的轮毂也足够大气。尤其可观的是在动力上的提升,1.6T发动机204马力280牛米,1.8T发动机更是达到231马力300牛米,对一个紧凑级SUV来说可谓相当充沛。

除此之外,笔者能做的也只有继续期待了,希望它能保持高品质的同时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同时也希望它能借此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