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即是大享受,宝骏530的空间秘诀

2020年07月21日 11:5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大家在选SUV时,最核心的选择方向可能就是空间,大空间即是大享受。

宝骏530的车长有4695mm,车宽1835m,车高1750mm。还有2750mm的超长轴距,这样的轴距在同级别的竞争车型里面也很少见到。大尺寸带来的就是大空间,五座空间,0.979m的第二排空间。六座空间,独立六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移130mm。七座空间,可是实现五座和七座的转化 ,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空间安排,第二排座椅同样可以前后滑移。后备箱表现也相当出色,而且可以延展出1065L的巨大空间,大空间带来的就是大享受。

宝骏530的颜值也算是造型硬朗、犀利。车头部分是宝骏一贯的大尺寸的格栅,搭配宝骏的logo。格栅两边的大灯使用的是未来眼的造型,再加上车身尺寸,整辆车看起来十分端庄大气。1.5T的发动机,有涡轮增压加持,在兼顾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超大的中控屏幕,各种软包覆、双缝线设计,让整个车厢的档次感提升不少。宝骏530的设计就是为了满足大家日常需求,空间大、颜值高、动力足,最重要的是不贵,性价比是真的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