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销量为12591台,成最火的德系SUV,它是怎么做到的?

2020年07月21日 12:03:0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长久以来,年轻的男孩都会喜欢追求那些外观炫酷、性能优异的车,但随着时间的沉淀,我们也渐渐成家立业,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和事业,那么在购买车辆时,更多需要的是一辆可以面面俱到的照顾家庭和你的车,而SUV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在豪华汽车品牌当中,从销量绝对值来说,BBA稳居前三。作为德系BBA之一,宝马X3也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豪华中型SUV车型之一。现款宝马X3的售价在38.98万元-47.98万元,相比较于奔驰GLC的售价,确实要更加诱人,但仅仅是这样还不足以让它成为最具人气的德系SUV之一,那消费者们到底是看上了宝马X3的哪一点呢?

从空间方面来看,宝马X3定位豪华中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这样的参数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并不出众,要知道,奥迪Q5L奔驰GLC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以大为美”的观念都进行了加长处理,轴距都在2900mm以上。因此,平平无奇的车身尺寸显然不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毫无保留运动气息的宝马X3

对于骨髓里有着无穷运动基因的BMW来说,在外观的设计便已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了。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天使眼大灯组搭配硕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令车辆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有着两条肌肉感十足的腰线贯穿前后,前轮毂后方有着鲨鱼腮侧通风口,可以有效提升散热效率,同时在视觉效果上呈现更强的运动感。

车尾使用了悬浮式尾灯的设计、不规则状多边形双出排气尾管以及各种隆起的线条所营造出的立体感,大大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3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选择是否增加M运动套装。

内饰也同样充满动感气息,宝马X3采用家族式的内饰布局,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科技氛围感;座椅使用皮质材料包裹,摸起来较为舒适,视觉上也呈现出不俗的质感;前排座椅还可以选装腿托调节和腰部支撑,给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的感受。

定位为豪华SUV的宝马X3在配置上当然也会极为丰富。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电充、哈曼卡顿音响等一样不差,但是,这上面所叙述的都是需要进行选装的。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3使用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65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310N·m、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使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在外观和内饰上,宝马X3都能营造出你所要的豪华感,但是,正所谓“坐奔驰宝马”,只有当你坐进驾驶位的时候,你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宝马所能给你带来的魅力。

虽说宝马一直以操控闻名,但真正需要操控的都会选择购买M系列车型。新款宝马X3在悬挂上的调教则更偏于舒适,牺牲了部分的操控换来极致的驾乘感受,在滤震效果上极为出色,没有多余的震动,也正是大多数中国家庭所需要的高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