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长城:"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正式发布

2020年07月21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几日的"长城汽车能否挺得过明年",一场关乎生死的思辨,刷爆全网。我们在惊叹长城汽车魄力的同时,也实在想为其难得的清醒叫好。这让我们看到了魏建军作为长城汽车掌舵人,对于企业过去、现在和未来一切成败得失的高度总结,这是长城汽车的经营哲思。

或者我们可以将其总结为,求变,是魏建军一直以来安全感的来源。而 "科技长城 创变未来"长城汽车技术品牌发布会的召开,更是让我们看到了长城汽车创新变, 火力全开。

7月20日,"科技长城 创变未来"长城汽车技术品牌发布会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召开。长城汽车重磅发布"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以深厚技术积淀、前瞻技术布局和创新技术理念,正式宣告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目标迈进。

"柠檬"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

作为长城汽车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技术品牌,"柠檬、坦克"两大平台是长城汽车整合了全球的优质资源,历时五年,研发投入超200亿元,面向全球市场的智能化、模块化车型平台。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柠檬"的定位为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完美印证了柠檬的所有特质,还原了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打造的产品更轻量化、高性能、高安全的精匠品质。同时其也具备超高的延展性和多样化的动力适配能力,深度覆盖全球SUV、轿车、MPV三大品类市场。

"坦克"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

作为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拥有强悍动力、智能化越野模式和极致的越野能力,其动力系统采用2.0T、3.0T两款GDIT发动机和中国首款纵置9AT变速器的组合",同时,"坦克"平台通过全面的越野配置以及可靠的硬派智能四驱系统,实现了越野性能参数的领先。

咖啡智能

众所周知,咖啡代表了一种闲适的生活态度,而将生活注入技术"是咖啡智能的价值主张,结合智能化的新技术应用。而"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品牌,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智能电子电气架构,是面向未来出行的智能系统,也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

并且,未来在智能座舱领域,长城汽车坚持自主研发,基于咖啡智能系统的L3级别的自动驾驶采用可拓展架构,将在明年开始不断迭代,未来将成长为L4甚至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

结语

很显然,这是长城汽车一次脱胎换骨"的改变,彻底的自我革命,长城汽车也正加速向"中国汽车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正如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所言:变革,是我们没有选择的选择,这大抵才是在这世界汽车产业变革的惊涛骇浪中,长城汽车始终能乘风破浪的终极秘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