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担心在成都车展挑花眼?这份观赏指南请收好,都是爆款种子车型

2020年07月21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毫无疑问,成都车展就像炎热夏季里的一阵清风,令整个汽车行业都感到一丝舒爽。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四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被推迟,一时间打乱了大部分车企的推新节奏,即使退而求其次选择线上发布,其影响力也不如大型车展要来得直接、猛烈。继6月份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之后,成都车展成为本年度第二个大型车展,而论声量与市场关注度,显然成都车展更能挑起大众的味蕾。

正因如此,无论是汽车媒体还是车主群体,均将目光放在将于不久之后举行的成都车展上,车企自然明白这一点。多款车型的隆重亮相,无疑令成都车展具备了更高的含金量。那么,今年的成都车展都有哪些重磅车型亮相,这些车型的实力到底如何?如果担心在成都车展上挑花眼的话,这份观赏指南请收好,这些或发布、或预售的“爆款”种子选手,有望成为下半年国内车市的风向标。

青年新宠,领克06激发荷尔蒙

前不久,一则“领克直播‘翻车’”的话题在汽车圈中火了起来,事件的主角,便是领克06。在这场国内首次翻滚保护系统的实车测试中,领克06在车身结构和功能表现等多个项目中均获得“PASS”评价,令人对这款小型SUV不敢小觑。

null

作为家族中最小的车型,领克06与吉利ICON和缤越一样诞生于BMA平台,整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外观,分层式中网、分体式大灯,营造出浓厚的战斗气息,再加上下压的车顶曲线、双色车身、彩色饰条以及带有橘色装饰的轮毂,均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令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得到较大满足。

null

内饰方面,领克06同样也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 整体来看,领克0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不规则的物理按键,令科技感与运动感得到较好平衡,而蓝色饰板与橙色饰条的装饰,也使内饰显得更为活泼。特别是在拼色座椅的加持下,很容易激起年轻人的操控欲望。

null

毋庸置疑,参考车身尺寸及家族定位来看,领克06的意向群体大概率会是那些预算有限,但对精致生活有着较高要求的年轻人,这些人群恰恰也是合资豪华品牌最容易忽视的市场,如果领克06能够将售价降至12万元左右,相信会有着成为爆款的潜力。

可惜,领克06的定价是多少,小编说了也不算,其预售价格如何,还得继续关注成都车展。

硬汉内核,WEY P01自带光环

长城汽车到底有多么“宠粉”?想要人人开得起的高品质SUV,哈弗H6安排;想要配置丰富的高颜值皮卡,炮安排;想要精心调校的高性能豪车,WEY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安排。当然,近些年车主对于中度越野的需求,长城汽车自然也是记在心上,内部代号为“P01”的全新车型,便是WEY的诚意之作。

null

从最新公布的预告图来看,WEY P01采用了与家族风格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复古的圆形大灯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均带来了不少的新鲜感,营造出满满的“硬汉风格”,再加上尾部备胎后挂、车牌偏置的设计,更令整车具备较强气场,能够第一时间成为路上的焦点。

null

此外,WEY P01或将基于长城汽车的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从而令整车的通过性与脱困性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有关内饰、动力等方面的详细信息,有待成都车展上进一步了解。

在经过三十年的技术沉淀后,长城汽车具备了较强的研发创新和产品塑造能力,尤其是在SUV领域中,更是具备很多的话语权。WEY P01看似是“冒险”,实则是其对国人需求的深刻把握。当然,除了WEY P01以外,VV7巴博斯限量版、2021款VV5/VV6也将登陆成都车展,足够大家一饱眼福了。

等等,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说。长城有炮,哈弗有大狗,那WEY的新车会叫什么呢?

科技担当,小鹏双子预定C位

在现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中,造车新势力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这其中,小鹏汽车算是最努力的品牌之一。依靠小鹏G3过硬的产品力,小鹏汽车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与认可度,而今年4月份上市的小鹏P7,令其有了更强的战斗力。成都车展上,小鹏G3i与小鹏P7将形成“双子”阵营一同亮相。

null

关于小鹏G3,相信大家都已非常熟悉,而小鹏G3i则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深度提升。具体来看,小鹏G3i的外观、内饰等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增了静谧黑、轻悦蓝两种配色。此外,新车搭载了Xmart OS 2智能网联系统,运行内存为4G,流畅度较现款提升30%;存储空间为128G,存储能力较现款提升33%,其系统UI界面也将与P7保持一致。如果G3老车主对于新系统有需要的话,小鹏汽车同样也提供了升级硬件服务。

null

当然,作为小鹏汽车年度重磅车型,P7也将在成都车展上与大家见面。从动力方面来看,小鹏P7超长续航版本的最远续航里程达到706km,可以说是站在如今纯电动车续航金字塔的顶端,而高性能版零百加速4.3s的实力,更是为车主提供媲美跑车的驾驶乐趣。此外,小鹏P7还拥有丹拿Dynaudio音响、XPILOT 3.0驾驶辅助系等豪华、科技配置,拥有着诸多亮点。

用“少而精”这三个字来形容小鹏汽车的产品阵容,显然再合适不过了。对于起步阶段的小鹏汽车而言,虽说产品数量不多,但每一款车型都经过了精心打磨,随便拿出来也有着较强的竞争力。未来小鹏汽车的走向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试问,用买Model 3的钱拿来买小鹏P7,然后将剩下的钱买排骨吃,难道不香吗?

结语:不得不说,今年的成都车展已经变成了一片“没有硝烟的战场”,各大车企纷纷发力,在狂秀肌肉的同时,也令众人得以一饱眼福。当然,产品实力上来了,车主心中的好奇心也就更强了,以上车型的神秘面纱,均将在成都车展上得以揭开,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