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版卡罗拉来了!看起来毫无违和感,车迷:房车版应该在路上了

2020年07月21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皮卡版卡罗拉来了!看起来毫无违和感,车迷:房车版应该也在路上了

丰田在汽车创新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列,他们的车型更新速度也非常快。比如全球最畅销的家轿卡罗拉,最近计划推出了跨界的SUV版本,让人惊奇不已,将面向泰国等东南亚市场。这款车的亮相,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最抢眼的还是最近这款,有设计师直接渲染出了卡罗拉的皮卡车版本,看上去还挺精致的,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很多网友呼吁,把卡罗拉的皮卡车也量产了吧,一定有人买,不少车迷都调侃“万物皆可卡罗拉”,声称房车版应该也在路上了。

万物皆可卡罗拉!连皮卡版都出来了,车迷:房车应该也在路上了

卡罗拉的跨界SUV车型已经在泰国亮相,很快就会交付了,作为一款无所不能的家用轿车,没想到卡罗拉还能在SUV领域中开花,那么把它打造成皮卡车会怎么样呢?说做就做,一位来自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就自己动手,把卡罗拉皮卡版本描绘了出来。虽然使用卡罗拉的轿车身材渲染皮卡车有些天马行空了,但打造出来的皮卡车型居然很好看,说不定以后真的会有卡罗拉的皮卡版本呢。

卡罗拉本身是一台轿车,主打家用市场。在全球发布后,销量一直很火,在中国也是销量最好的轿车,拥有稳定的地位。看到卡罗拉的销量这么好,拥有这么多的受众群体,丰田考虑在卡罗拉的基础上,打造跨界车型,也就是卡罗拉cross。这款车是在TNGA-C平台上打造出来的一台紧凑SUV,定位比C-HR要高,低于丰田荣放。

虽然是从轿车版本升级出来的SUV,但这台卡罗拉cross一点违和感都没有,甚至还很漂亮呢。它的外型霸道硬派,看上去比C-HR更加像阳刚,有点接近荣放的风格。前脸用了大尺寸的中网,并且有多种中网结构,有熏黑的和镀铬装饰的,适合不同追求的车主。全车各个部分都进行了改造,完全看不出卡罗拉的影子了,这种升级堪称完美。不过轴距方面,依然保持着卡罗拉轿车一样的尺寸。

为了打造立体感,增加越野氛围,腰线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后分段式的造型,看起来很别致,侧裙下方设计了黑色的塑料防擦板,在出游的时候不用担心普通的剐蹭了。车内似乎和轿车卡罗拉一致,依然是家用风格为主,具有丰富的科技配置。

如果SUV版本的卡罗拉可以大卖,或许丰田真的会考虑一下皮卡版的卡罗拉。毕竟现在皮卡车大热,特别是中国的皮卡市场蓬勃发展,这对丰田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