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6万,年轻人都买这些高颜值三厢车

2020年07月21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高颜值往往能够为一台车增加不少竞争力,许多人在买车时,首先考虑的因素就是一辆车的外观设计合不合自己的心意。特别是如今购车人群的年龄在逐渐降低,外观设计更是打动消费者的第一道关卡。更加运动的外观,富有科技感的内饰,都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由于国人对三厢车型的造型审美有着特殊的情怀,导致在轿车市场上三厢车销量远比两厢车好,许多人认为没有了尾箱造型,这个车就不是那么完整。懂哥今天也为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的三厢车,最低还不到6万。

比亚迪 秦PRO

指导价:7.98-9.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53-9.08万元

自从比亚迪秦PRO用上“龙脸”家族式设计后,不仅外观让人感觉更上一个档次,而且摆脱了“借鉴”外观的话题,加上自身优秀的产品力,所以让秦PRO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馈。宽大的镀铬中网,富有科技感的大灯,小溜背的造型,让秦PRO看起来更有运动感,非常迎合年轻人的口味。秦PRO尾部贯穿式的尾灯,依稀带有上一代秦的影子,也让它更具有辨识度。

秦PRO有着4765/1837/1500mm的三围尺寸,在紧凑型车型中属于非常“过分了”,不仅如此它还有着2718mm的轴距,让它成为了同级别中车内空间的佼佼者。在内饰方面,两块液晶显示屏成为了焦点,非常有科技感,而且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还可以旋转,有横纵两种模式,这样也能对车载应用有着更好的支持,比如在大屏上玩吃鸡和农药的时候。

风神 奕炫

指导价:6.99-9.54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新车暂无优惠)

奕炫的外观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讲,算是非常张扬了,在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勾勒下,显得整车设计非常有立体感,配上全LED三眼大灯设计,看上去炯炯有神。尾部熏黑的全LED贯穿式尾灯还有锋利的镀铬折线,不仅与车头设计相呼应,而且显得更有层次感。奕炫侧面上扬的腰线,使整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配合熏黑的轮毂,种种设计手法都让它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感。目前奕炫还推出了全黑骑士版,“黑武士”既视感,简直太帅了。

奕炫搭载了2款发动机,分别是3缸1.0T以及1.5T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5速手动档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在同级别表现中,属于中等偏上。内饰设计,奕炫采用红黑色搭配,看起来简单时尚,并且配有液晶仪表盘和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多媒体中控大屏,科技感非常不错。顶配车型不仅有旋钮式电子换挡,还配有高级驾驶辅助和一系列主被动安全装备,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等。

奇瑞 艾瑞泽GX

指导价:7.59-11.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99-10.19万元

当我第一次见到艾瑞泽GX时,富有运动的外观,特别是冠军版的车身拉花,非常吸引眼球。艾瑞泽GX融入了奇瑞的家族式设计基因,突出整车运动感的造型,感觉它一切都是为年轻人所设计的。艾瑞泽GX车身尺寸为4710/1825/1490mm,在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有优势,同时车身宽度较大,增加车辆的横向体量感,大个头绝对是它的的标签之一。

艾瑞泽GX内饰采用黑灰配色,没有太复杂的设计,分区明确,但外观运动的它,进到车内却让人感觉没有那么浓厚的运动感。艾瑞泽GX的座椅是值得称赞的点,座椅填充非常软,乘坐的舒适感以及包裹性都不错,另外座椅上的菱形缝线设计也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艾瑞泽GX共搭载2款发动机,分别是1.5L和1.5T两种,可搭配5速手动档或CVT变速箱。艾瑞泽GX日常驾驶感受以轻快为主,1.5T发动机带动1.32吨车身,深踩油门时它也能为你带来不错的爆发力。

夏季男士必备单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