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4万元的轿车,压垮微型车的最后一颗稻草

2020年07月22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果说有些车在同级别性价比最高,那么宝骏310就是在同级别没有和它竞争的车型。不到4万元的价格,在同级别只有一些微型车奇瑞QQ长安奔奔,这些都是已经快消失在人们视野的车型。而且这些车型还都是微型车,同样的价格,比你大,比你新,甚至比你便宜。

作为一款最基本的代步工具车,宝骏310最大的卖点就是便宜,最便宜的版本只有3.6万,这对于仅仅想脱离公交出行和刚买车的新手来说,简直是致命的诱惑。车小好开,日常代步停车方便,撞了不心疼。而且宝骏310的定位是轿车,在尺寸、轴距、空间方面表现都不算差的。部分车型也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中控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等实用性功能和配置。在享受上削减预算,增加实用性是宝骏310成功的秘诀。

宝骏310的缺点在于最低配版没有配备安全气囊,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有点低,其它车型有一个或者两个安全气囊。同时其它的如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制动辅助、牵引力辅助系统等等功能配置也都没有。这个是需要值得质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