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篇丨成都车展 哪些豪华品牌车型能“乘风破浪”?

2020年07月22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2020年的7月已经进入尾声,虽然2019年车市行情依旧被“寒冬”笼罩,而进入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车企们也是再一次遭遇了挫折,不过随着如今国内疫情的退散,各大车企也逐渐进入正轨,那么随着汽车行业消费水平的逐渐恢复,下半年自然是车企们冲击销售目标的关键时间,所以下半年的重磅新车自然不再少数,那么在这次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也有着许多颇具看点的新车进行首发亮相,今天就给各位读者盘点了几款颇具看点的豪华品牌车型,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入门进阶——全新一代奔驰GLA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紧凑级SUV,GLA第一代车型于2013年发布,并于2015年国产上市。凭借着时尚精致的外观,GLA成功地进入了小资消费群体的购物清单,一度成为豪华品牌中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冠军车型,但在国内竞争最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伴随着宝马X1的改款和奥迪Q3的换代,奔驰GLA的销量已经落后于他们许多。所以对于全新一代奔驰GLA的到来,消费者关注的热度也是很高的。

此次换代的GLA相较第一代车型进行了大幅改进,一改旧款车型的跨界风格,变得更加饱满硬朗,还提供了普通版和AMG-Line运动版等多种外观造型。前脸部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满天星”的设计,中间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十分的硬朗和时尚。两侧采用的全LED灯组造型也十分犀,提升了它前脸的运动感。

而在内饰部分,全新一代GLA也采用了现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10.25英寸仪表+中控连体液晶大屏提升了内饰氛围的豪华感与科技感,而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MBUX车机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了全新GLA身上。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A将搭载一台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两种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6Ps和163Ps,峰值扭矩为200N·m和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

震撼大鼻孔——宝马4系

提及宝马品牌,其标志性双肾鼻孔可谓是家喻户晓,近年来,随着宝马旗下的各种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其“双肾鼻孔”也是越做越大,在如今宝马车型的产品矩阵中,相信全新宝马4系的“双肾鼻孔”是最具代表性的,在此次的成都车展中,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也将迎来中国首发并开启预售。

全新宝马4系外观,不管从前脸,还是车身轮廓,线条的过渡都很全面,其轿跑车型的定位被勾勒得相当具有运动感。此外,无框车门、细长车窗以及流畅的车顶线条都让宝马4系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内饰方面,相对于外观的变化,就显得要平淡许多,不规则的中控屏形状设计与空调面板的造型有着较为同步的调性,配合双色的设计和镀铬装饰的衬托,相当耐看。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其中420i版本车型搭载的是四缸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4Ps,峰值扭矩300N··m;而430i和430i xDrive车型搭载的则是2.0T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8Ps,峰值扭矩400N·m。440i则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74Ps,峰值扭矩500N·m。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熟悉路虎品牌的车迷朋友都知道,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开始,路虎随后的众多产品都采用全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圆润的车头线条让整车显得不再那具有野性,从最入门的极光、发现运动版车型,到家族旗舰揽胜,都在向豪华、城市化的SUV风格靠拢,而在全新路虎卫士上,虽然外观上有所改变,但还是有一些路虎家族的野味儿。

外观造型上,全新路虎卫士依旧延续了硬派越野基因,半圆型设计的前大灯与平直的进气格栅相搭配,前脸更显粗犷。而在C柱位置,为了致敬经典,全新卫士加入了带LOGO状的正方形装饰。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卫士110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含外挂备胎)*2008*1967mm,轴距则达到了3022mm。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镂空设计并首次加入了镁合金材质,质感十足。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显示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动力上,新车的汽油发动机提供最新的2.0T P300发动机和3.0升双增压P400发动机,3.0升双增压发动机还搭配有48V轻混技术。

【写在最后】

可能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全新一代奔驰GLA是最关心的,毕竟未来,在日常生活中它是人们接触到最多的车型,而全新宝马4系可能更多的是让人们过过眼瘾,毕竟这个车型还是过于小众,而路虎卫士未来购买的人,也是那些越野爱好者居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