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的新旗舰SUV,BEIJING-X7究竟实力几何?

2020年07月22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从北汽对旗下的BEIJING系列设计风格作出重大调整后,尤其是车头车尾硕大的“猪鼻子”被新拼音车标所取代,搭配全新的设计语言,可以说整体颜值实现了巨大飞跃。

而今年六月才上市,目前作为品牌旗舰SUV的BEIJING-X7,自然也得有点家伙事儿才敢出来混。首先重要的一点就是价格,10.49-14.69万的售价真的不高,何况按惯例过段时间还会有优惠呢?十万左右就能买到一台三围达到4710x1892x1715mm轴距2800mm的SUV,虽然北汽将它定位为紧凑级,但实际这已经达到了不少中型SUV的水准。

动力上1.5T的排量不大但188马力275牛米的输出,还有1500-4500转的最大扭矩区间也都算不错,就是与七速双离合的匹配上搞得不是很平顺,这点算是小小的遗憾吧。另外配置上中配就也已经具备车联网和OTA升级功能,顶配才能得到的自适应巡航这类智能辅助系统则算是锦上添花。

高颜值大空间,配置不低动力不差,关键价格还不贵,对预算有限又想要大空间高配置的实用主义消费者来说是个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