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下调Model 3/S/X定金为1000元,且不可退款

2020年07月22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7月22日,据盖世汽车了解,特斯拉中国官网改变了自己的第一笔订单逻辑,现在第一笔定金下调为1000元人民币,但不可退款,不可转让。现已在中国区发售的3/S/X都已经适用此定价,尚未开始供应的Model Y依然是20000订金,可随时退款。

其中,下单购买Model 3/S/X的第一笔付款金额为1000元,支付尾款并提车后,车主可在7日内或1600公里内(以先到者为准)根据信心保障计划退还车辆,但上述第一笔付款不会退还。

微信图片_20200722112122.png

图片来源:特斯拉中国官方7月22日截图

7月2日,特斯拉公布了其第二季度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量为9.065万辆,其中Model X和Model S共交付1.06万辆。Model 3和Model Y共交付8.005万辆,产量为 75,946辆,其中绝大部分为Model 3。

2020年二季度,北美市场Model Y的推出,成了特斯拉销量新的增长点。

二季度特斯拉在中国的交付量为3.1万辆,占全球交付量的34.2%。4月份到6月份的交付量分别为3635辆、11095辆、约15000辆。

据悉,国产Model Y有望于今年年底量产下线。当前Model 3在国内销售火热的情况也可能会延续到Model Y的消费市场。

此次,特斯拉调整第一笔订单逻辑,或意在吸引更多用户,同时让首次使用特斯拉产品的用户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