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内饰曝光;雪佛兰将推纯电皮卡,续航超600公里

2020年07月22日 12:06: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新款比亚迪唐内饰曝光,汉同款内饰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2021款唐内饰官图,其整体设计更加豪华精致,与刚刚上市的汉如出一辙。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款比亚迪唐的内饰换装了与汉相同的两辐式方向盘,底部配有“DiPili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LOGO标识。中央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位置也发生了变动。此外,新车还换装了电子挡把,看上去更富科技感。

据悉,该车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此外,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消息,唐将新增一款百公里加速为4.1s的新车型,比新款保时捷911 Carrea 3.0T车型还快了0.1秒,同时也是有史以来零百加速最快的唐。

宝马iNEXT或将命名iX,将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电动SUV iNEXT的夏季测试正在进行中,该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首批交付时间定于2022年,未来或被命名为iX。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提供90kWh和120 kWh两种规格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最大扭矩或将达到530hp。

特斯拉Model 3越野版曝光

日前,有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3越野版的图片,该车由德国Delta 4×4公司所打造。通过在Model 3四个尺寸为18×8.5的定制车轮上安装35毫米的举升套件,使得这款越野版Model 3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80毫米,从而使其获得了良好的通过性。

在动力方面,Model 3越野版是基于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打造而来。搭载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电机所组成的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340千瓦,峰值扭矩为位639牛米,这样的动力水平使得Model 3的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雪佛兰纯电皮卡将于2021年量产,续航里程达644公里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2019年年度可持续性报告,该报告透露了关于雪佛兰旗下纯电动皮卡的新消息。据悉,雪佛兰将推出一款纯电续航达到400英里(约合644km)的纯电动皮卡,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量产。

雪佛兰的这款纯电动皮卡是一款全尺寸皮卡,对标的车型是福特F-150纯电动版、特斯拉Cybertruck以及RIVIAN R1T等等。据悉,新车将采用通用的Ultium平台以及新型电池技术。

哪吒V预告图发布,定位小型SUV

日前,哪吒汽车公布了旗下第三款车型的预告图。其内部代号为EP12,或将命名为哪吒V,并有望年内发布。

从预告图上看,该车的设计语言与先前的哪吒N01和哪吒U有着较大的差别。新车车头造型的较为低矮,大灯组造型狭长,车身侧面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设计。

根据申报信息所显示的数据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1555mm),轴距为2420mm,定位于小型SUV车型。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01km/h;将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新特AEV s官图发布,高度个性化外观/可旋转中控屏

7月20日下午,新特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产品——新特AEV s车型的官图。据了解该款车型定位于城市智能电动微型车,主打年轻市场,其最大特点是很多部件能够自由定制,充分展现车主个性。目前新特汽车并没有公布该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也没有透露车型的市场布局规划。

外形方面,AEV s比较方正、可爱,带有鲜明的都市小车风格,采用全封闭是前格栅,并且格栅使用黑色,为前脸带来了个性化的“表情”。雾灯、轮眉、车门防擦条、车顶等诸多位置,都支持模块化的个性定制,非常符合当下潮流。内饰方面最大的两点则是可横竖自由旋转的中控屏幕。

理想汽车拟于7月31日登陆纳斯达克,市值或超80亿美元

据IPO早知道消息,理想汽车计划于北京时间7月31日晚间正式以“LI”为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为继蔚来汽车后,第二家在美上市的国内“造车新势力”。进展一切顺利的话,理想汽车将于本周更新F-1文件,公布发行区间及募资规模。

上汽集团:子公司上汽香港决定终止收购神州租车股份

上汽集团7月20日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与神州优车及其子公司在后续股权转让协议谈判过程中,出现影响交易达成的新情况,交易双方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就交割先决条件达成一致。为保护公司利益,上汽香港决定终止上述交易。7月2日,上汽集团发布公告称,子公司上汽香港拟收购神州优车及Amber Gem持有的神州租车不超过6.1亿股股份。

上汽集团表示,因正式协议尚未签署,本次交易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造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 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继续完善出行业务的布局和运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长城汽车发布“柠檬”、“坦克”和“咖啡智能”三个技术品牌

7月20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柠檬”、“坦克”两大平台品牌以及“咖啡智能”三个技术品牌。其中,“柠檬”、“坦克”平台均采用智能模块化设计,支持多品类不同级别车型的研发和生产;“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品牌,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全新电子电器架构。长城汽车方面表示,“咖啡智能”是驱动长城汽车从中国汽车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咖啡智能”的首款落地车型为WEY品牌旗舰车型,预计今年年底亮相。

大众中国CEO:几乎所有新增在华产能都被投入到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中国CEO Stephan Woellenstein在日前表示,几乎所有新增在华产能都将被投入电动汽车生产。大众表示,电动汽车生产将作为在华战略的中心。该公司将于10月推出一个新的电动汽车系列。根据规划,大众将在2020年至2024年间向电动汽车和数字化等领域投资600亿欧元。其中,330亿欧元投向纯电动汽车;其余270亿欧元投向混合动力车和数字化等领域。

滴滴拼车服务更名为“青菜拼车”

7月20日,滴滴拼车业务更名为“青菜拼车”。首页栏目条上,“拼车”一栏已变更为“青菜拼车”。滴滴官方回应称,本次更名是拼车业务品牌升级,业务运营本身并没有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