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全新奔驰AMG CLA 35实车

2020年07月22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0年成都车展即将在7月24日正式开幕,而全新一代CLA家族将在7月23日的奔驰之夜正式上市,包括CLA和CLA猎装版,而AMG CLA 35车型也将一并在成都发布。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到了一张全新AMG CLA 35的展馆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轿跑的造型以及AMG的外观套件都赋予了这款车非常凶悍的样子。

早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AMG CLA 35就正式全球首发,而全新一代CLA在经过奔驰AMG部门打造之后,也是首次推出了AMG CLA 35车型。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和AMG A 35相同的设计理念,贯穿式的中控屏以及大量AMG的元素都得到了使用,而运动的一体式座椅也将出现在该车中。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液晶显示屏,并且在UI设计上增加了AMG专属。

动力上,AMG CLA 35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数据以及排量和AMG A 35完全相同,都是经过AMG工程师特殊调教后的版本,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后者带有后桥扭矩矢量分配功能。据悉,AMG CLA 35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6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