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戴姆勒旗下三菱扶桑Fuso退出北美,重点放在欧亚市场

2020年07月22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近期越来越多车厂公布未来营运计划,大多都在新冠肺炎冲击下,都采取较保守策略,除了一般乘用车外,在商用车领域,在大陆没有布局,但是在台湾省能见度非常高的三菱Fuso也宣布退出北美市场,将不再销售新车,改为服务为主之营运型态。

三菱Fuso扶桑主要生产卡车、客车、车辆及工业用柴油发动机,现在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自1970年起,三菱汽车从三菱重工集团中独立出来,卡客车一直只是三菱汽车公司的其中一个部门业务。直到2003年,卡客车部门才从三菱汽车公司中分离开来,正式成立起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其后因为质量问题被戴姆勒低价收购。该品牌在台湾、香港等其他地区有着众多销售网络

三菱扶桑在评价了美国与加拿大的营运状况后,决定停止销售新车,三菱扶桑美国公司因应新政策,未来将开始调整产品开发与销售活动,改为以服务为主的营运型态,北美地区的经销商将转为零配件供应与售后服务据点,同时三菱扶桑位于新泽西州的营运总部、零配件与技术培训中心将对应未来新型态,在短期内增聘更多员工,以利转型。

未来,美国与加拿大的授权服务网络将持续提供保养、维修与零件更换等服务至2028年,并且继续提供eCanter全电动卡车相关营运服务。同时,Fuso也将推出新的特别租赁优惠,让北美地区Fuso经销商可在未来一定时间内出清库存车辆。

目前隶属于戴姆勒集团的三菱扶桑汽车,销售重心向来不在北美市场,如今毅然决然退出该市场,势必在其他市场也会做出相对应之调整,而是否会牵动全球商用车版图,相当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