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上半年新能源销量榜揭晓,其中哪些车型值得买?

2020年07月22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说起新能源汽车,人人都知道这是未来的趋势,但是面对自身的条件和政策种种因素的影响,当下买一辆新能源汽车到底好不好,这个问题可能没有人能说得清楚,但是毕竟21世纪前20年即将过去,未来的汽车的消费者的已经很明朗,电动化必将成为新能源汽车的大势之一,随着上半年的汽车销量榜相继揭晓,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也逐一揭晓,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看看上半年销量排名靠前的车型都有哪些,而这些车型又是否值得买。

2020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因素等影响,车市的总体销量并不高,新能源销量排行榜的单车销量更是不堪,但是这并不能影响后期新能源车型的崛起。目前,根据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前三的是特斯拉Model 3、秦新能源、广汽Aion S这三款车型,第四到第十位的分别是沃尔沃XC60新能源、蔚来ES6、宝马5系新能源、奇瑞eQ1、北汽EU5、欧拉R1、比亚迪元新能源。接下来我们从中选出几款值得买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特斯拉Model 3——最值得买的30万级纯电动轿车

套用一句网络流行语“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想必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就是这样的一个新能源汽车企业,凭借着多年的发展和全球化的强势实力,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国产特斯拉Model 3给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一个下马威,虽然绝大多车企都看不过特斯拉,但是也卖不过特斯拉,上半年特斯拉Model 3销售2.97万辆,荣登榜首。作为一辆28.18-41.98万元的纯电动轿车,特斯拉没有庞大的身材和超长的续航,但是凭借完美的造型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Model 3依旧是这个价格区间最为抢手的车型之一。

广汽Aion S——续航长、价格低的高性价比纯电动车型

书戈早就说过,只要续航里程足够长,即使造型一般、品牌一般甚至在电动车领域名不见经传,也能取得好成绩,事实上广汽新能源就做到了。Aion S上半年销售1.82万辆,排名第三名,凭借13.98-20.58万和460-510km的续航里程,Aion S的销量挤进了前三名,一方面Aion S有着与凯美瑞类似的造型,同时续航里程也足够相当长距离的续航,加上价格基本在20万元以内,这款车型的销量自然不会太差,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广汽Aion S实际上做到了一个很好的产品平衡,即使在不限号、不限牌甚至离开了广东,Aion S也还是有一定的购买价值的。

宝马5系新能源——能上绿牌的豪华中大型车

有些消费者购买系能源汽车是为了节省用车成本,有些消费者时为了环保,但是对于有一部分消费者来讲,能天天上路不限号同时能够作商务接待才是关键,因此一辆能上绿牌的中大型豪华车变得尤为重要了,而宝马则抓住了部分消费者的这个心理。上半年,宝马5系系能源车型销量达1.13万辆,在限牌、限号、限购的城市,拥有一辆5系新能源,也算是圆乐某些消费者的梦了。凭借插电混动的优势,宝马5系拒绝了续航焦虑,同时也上了一块绿牌,虽然纯电续航只有67-95公里,但是这是一辆绿牌宝马啊,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宝马5系值得需要的人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