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金不怕火炼,逸动PLUS对比试驾即将开启

2020年07月22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如果说2020年的车市是寒冬,那么有一款车却在寒冬中硬撕开了一条裂缝,上市首月订单就破2万辆,此后每个月订单都极度亮眼。用傲人的销量成绩来证明“品质家轿进化者”名副其实,它就是长安逸动PLUS。作为一款中期的改款车型,全面升级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7月25日,重庆李家沱码头试驾场地,针对逸动PLUS的深度测评、全面考验即将开始。

作为长安汽车在轿车系的一款王牌产品,从2012年上市至今,逸动系列已经在市场上深耕了8年,销量更是突破百万,可以说是真正的国民家轿了。2020年3月,长安逸动PLUS全面焕新升级上市,售价仅7.29-10.39万,这一次不仅仅是简单的颜值革新,更是从内饰配置再到动力、安全等,来了一次全面的大升级,性能卓越的它如今更全面,实力也更强劲。正如运动比赛中的排球项目,如果只是单一的爆发力是远远不够的,更应该讲究全面能力,充足的动力,还有时刻清醒的头脑。

因此,此次对比试驾活动,有别于以往的项目,专门为试驾人员安排了排球项目的体验。花式排球表演,将带来精彩的开场;而排球初体验,也会让人在运动之余,感受到排球的乐趣;还有与逸动PLUS一起合作才能完成的扣球体验。

逸动PLUS的蓝鲸动力曾获得过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若没有好好体验它的强劲及操控,真的很可惜。活动当天,将有特技教练,现场演示逸动PLUS,精彩繁复的特技表演,将会全方位考验逸动PLUS的性能。除了简单的观看表演,还可以自己体验参与感强的趣味互动及试驾。直角转弯、倒车入库、S弯赛道、趣味扣球、百米直线加速,将对逸动PLUS的蓝鲸动力、底盘调校、舒适性能与操控、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来一次全方位考校。

不仅如此,活动当天还安排了许多竞品车型,一起和逸动PLUS同台竞技。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唯有实践才能试出真英雄。此次对比试驾,涵盖静态的对比,同时也包含动态的试驾。外观内饰配置驾感等全方位对比品鉴,切实感受逸动PLUS的产品硬实力。

百闻不如一见,语言描述再多也不如现场亲身一试。7月25日,重庆李家沱码头试驾场地,品质进化 焕然芯生——逸动PLUS蓝鲸动力媒体试驾会重庆站,一起来试驾逸动PLUS,全面体验这款品质家轿进化者。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