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专题 自主品牌篇| 领克06公布售价;荣威iMAX8来袭;WEY P01亮相;哈弗大狗首秀

2020年07月22日 20:11: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一汽奔腾成都车展发布全新FMA架构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宣布,将于本周五正式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上发布全新技术架构——FMA。此外,一汽奔腾也将同时公布该平台下诞生的首款轿车的正式命名,预计这款新车就是此前发布的B2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WEY P01成都车展亮相

WEY品牌旗下全新越野SUV——P01(正式名称尚未公布)将会在成都车展亮相,定位为紧凑型SUV,基于P71平台(与哈弗H9长城炮同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底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04Ps,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45Ps,峰值扭矩为385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威ER6/iMAX8将登陆成都车展

成都车展,上汽荣威纯电动车型荣威ER6将开启预售,且荣威iMAX8车型也会迎来首发。

荣威ER6是荣威Ei6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位在中型纯电轿车,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此外,荣威品牌旗下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也将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主要对标传祺GM8

哈弗大狗亮相成都车展

哈弗品牌旗下全新越野车型哈弗大狗将登陆成都车展,新车采用夸张的炫酷潮玩的设计理念,定位超酷一代年轻人。

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动力方面,新车前期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并且将采用四驱系统、带有后桥差速锁。全新V3智能平台,智能四驱系统,6种驾驶模式带来的高质感行驶乐趣,未来有可能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蔚来EC6公布售价

蔚来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EC6将于本次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新车是ES6车型的跨界版本,预计将于9月交付。

动力方面,蔚来EC6将推出性能版、运动版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性能版车型搭载前永磁同步电机,后异步感应电机的双电机组合,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40kW。运动版车型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不同容量的电池组供选,分别为70kWh、100kWh,NEDC续航提供425km、605km、435km、615km四种版本。

比亚迪宋PLUS亮相成都车展

比亚迪全新宋PLUS将会亮相成都车展,新车可看作是宋Pro加大版,先期推出燃油和纯电两个版本,后期或补进插混版本。

宋plus燃油版和纯电版差别明显。纯电版更接近汉EV的造型,而燃油版则是比亚迪经典的龙脸造型。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最大扭矩245Nm,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望推出1.5T高功率发动机版本。纯电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提供400km、500km两个版本,预计将搭载“刀片电池”。

长安欧尚X5公布内饰

长安欧尚旗下全新车型欧尚X5将会在成都车展公布内饰。新车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01860/1580(1590)mm,轴距为2710mm。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将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发动机,具体参数暂未披露。该发动机具备350bar高压燃油喷射、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匹配蓝鲸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领克06公布售价

领克06是领克入门级车型,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启预售,有望8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均遵循领克家族式设计,领克06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车型。

燃油版车型方面,新车预计会配备1.5T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PHEV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纯电模式下,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5km。

红旗H9亮相

红旗品牌高端车型红旗H9将会登陆成都车展。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达到了3060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搭载2.0L+48伏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车型可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峰值扭矩380N·m;而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2Ps,峰值扭矩400BN·m。新车全新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仅提供后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