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20年成都车展必看重磅新车——合资篇

2020年07月22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成都车展在即,作为今年度首场国际大型车展,许多消费者已经跃跃欲试。前面我们盘点了下今年成都车展上必看的几款国产新车,本文将继续为大家介绍合资篇。

新一代飞度

本田飞度作为最便宜的平民“超跑”,价格不高、经济实惠、可靠耐用、动力出色,它不仅仅是流量明星、也是销量支柱。在迭代之后,新飞度彻底颠覆了曾经的那种印象,在国内预售8.18万元起。

新飞度造型变得更加呆萌,富有特色,内饰还加入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而且本田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也将出现,比上一代车型更下血本了许多。本田进一步空间魔术大师的功力,储物空间变得更多更丰富更合理。动力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飞度来说足够。除此之外,这一代飞度还将引入跨界版,具有更强的SUV气质。

思域两厢

思域的名号在国内也是如雷贯耳的,但市面上都是三厢版。两厢车在国内比较小众,但是在车迷心中,更接近TYPE R造型的两厢思域或许有更强的吸引力吧。

两厢思域在各种细节处进行了更加战斗化的强化,熏黑的格栅、车窗、侧裙,更加复杂的前后包围、中置双排气、扩散器等等,总之原厂改装,最为致命!两厢思域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匹配6MT以及CVT变速器,爱操控,你就上手动挡吧!

起亚K5凯酷

起亚K5当年有多么受年轻人喜爱,如今就有多落寞,特别是伴随着整个韩系品牌在国内市场份额的下跌,K5已经被人遗忘了!新一代K5凯酷承担着打一场翻身仗的艰巨任务,但我想K5是有这个实力的。

设计回归到了韩系车高光时刻的水准,这一台K5想必会再次让人惊叹韩系车的设计实力。新K5还真是要多酷就有多酷、要多飒就有多飒,气质A到爆!前脸凶狠,线条具有力量感,溜背行云如流水,前后灯组都做出了特色,辨识度高,双边四出式排气孔暗示着强劲的动力,1.5T匹配7速双离合、170马力,2.0T匹配8AT变速器、240马力,到这里已经很多人想跃跃一试了。只要定价合理,K5不翻身谁翻身?

今年的成都车展或许会没有往昔热闹,但是特殊情况之下,且看且珍惜吧!毕竟放眼全球此刻还能举行这种大型聚众活动的真是不多见了,全靠我们控制得好才有机会。所以各位小伙伴去看展的时候,也一定要自觉佩戴好口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