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买车的注意,本月亮相和上市的7款新车,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2020年07月22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由于特殊时期的特殊情况,各种车展取消延迟,新车发布线下改线上,也让2020年成都车展成为了大家最期待的首场A级车展,这个在天府之国被热辣火锅包围的车展,不仅成为了媒体人欢聚一堂的火锅会,也是各大厂商放大招的地方,将于2天后2020年7月24日正式开幕。

上周阿贵看车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包括第十代索纳塔、荣威iMAX8、五菱凯捷、红旗H9、比亚迪宋 PLUS、路虎卫士宾利添越V8在内的七款重磅车型,而此次阿贵看车也将在车展开幕前继续为大家剧透,介绍会在车展上出现的包括轿车、SUV在内的7款车型。大家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北京现代伊兰特

作为现代家族最经典的一款车型,伊兰特从2003年进入国内市场就颇受追捧,而此次第七代伊兰特已经在国外发布了,而这款被誉为"最美现代车"的伊兰特,也将在此次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将于9月正式上市。

无论是从外观来看,第七代伊兰特都有了较为激进的改变,拥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理念。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自吸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Nm,传动力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顺应当下潮流、拥有更强的竞争力的第七代伊兰特会拿出怎样的诚意价格来回馈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国产全新K5凯酷将于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9月份正式上市。早在去年起亚全新K5就在韩国上市,并且开售几天就取得破万的成绩。全新K5凯酷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其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跟海外版相比略有调整,外观低趴动感,而且国产车型依旧是在进口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尺寸。

动力方面,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新车还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1.5T版本车型的发动机加入了第四代CVVD技术,其发动机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废气排放量减少12%。

五菱宏光MINI EV

五菱宏光MINI EV从外观上来看注定是一款非常讨喜的车,首先作为作为五菱品牌首款新能源电动车,预售价仅为2.98万-3.88万元,能让许多人实现有车一族的梦。再加上年轻个性化的外观设计让这款车具有超强的亲和力。而这款纯电动的四座小车,也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这款车的优势还在于其车身小巧,不惧怕拥堵,无论在车流中穿梭还是停车,都相当的有优势。别看它设计小巧,但是却运用了"空间最大化"的设计,能够根据自身需求利用空间增加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对于日常出行来说也是可以安排的妥妥当当。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的驱动电机,不管怎么说,这台车触手可及的售价,也值得它被称为人民的代步车了。

广汽丰田汉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最值得车友们期待的一款车。从技术角度看,全新汉兰达也是一款在TNGA-K平台(GA-K)平台上所打造的车型,与全新凯美瑞、亚洲龙同源。全新汉兰达国产车型也有望在成都车展上迎来首秀。

虽然现款汉兰达已经到了该退役的阶段,但其国内售价和销量依然坚挺。从刚刚发布的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无论是内饰质感及车载互联配置等,现款车型的不足地方都有了明显的改变提升。且有消息称这代汉兰达将与卡罗拉/雷凌一样,由南北丰田同时引进,形成双车型战略。

新宝骏RS-3 1.5T

作为新宝骏在SUV细分市场推出的猛将,新宝骏RS-3 1.5T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虽延续了新宝骏的设计语言,但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和运动。

动力系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搭载了新宝骏家族式黄金动力,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可模拟8挡变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匹配。这套黄金动力总成,可谓是新宝骏家族最经典且使用率最高的一套动力系统,其具有的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最新版本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具备0-130公里/小时速度区间内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PHEV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PHEV是基于燃油版天逸C5 AIRCROSS打造而成,新车将于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做到了优化。天逸C5的亮点还是在于插电式混动系统——三擎四驱。

动力上,搭载1.6T PHEV专属高功率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组合。这套混动系统,可实现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520牛·米的综合输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300N·m。此外,前后电机还可以分别输出81kW和83kW的峰值功率。根据官方数据,其仅需7秒即可破百,而油耗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7L。这款"不一样"的法系车也让我们好好期待一番吧!

MINI COUNTRYMAN

作为国内市场上拥有独有个性的车型之一,MINI中期改款的COUNTRYMAN,凭借着小身板大动力优势,受到了许多年轻女性的喜爱。本车也将于此次成都车展亮相,新车的前脸造型做出了改变,看起来更为的运动。新引进的米字旗尾灯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还将提供传统燃油版和插电混动车型。新款车型的市场表现也是值得期待。

结语:

其实从目前来看,无论是从本次车展的新车数量、还是车型,都可以看出厂商的重视程度,某种意义来说下半年车市大战也已经打响,让我们共同期待,阿贵看车也会持续关注成都车展。各位车迷朋友们,也欢迎留言,说说自己期待的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