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车战略无疑,东风本田版“飞度”来袭

2020年07月22日 23:0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东风本田版“飞度”

众所周知,飞度这个车型一直是广汽本田的重磅产品之一。不过随着本田在中国市场上“双车策略”的展开,“飞度”将不再是广汽本田的独享资源。

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一组东风本田全新两厢掀背车型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从整车外形来看,足以能够确定东风本田这款新车即为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同时,“东本版飞度”车型将命名为LIFE。

从工信部的申报图能够看到,LIFE车型整体与飞度相差不大,不过在颜色搭配上使用了新的方案。LIFE的“潮跑”版车型前脸雾灯区域没有采用黑色漆面,而是将黑色元素放在了牌照框下方;而Cross版本的前脸则采用了银色饰条配色。

不过LIFE与飞度两款车型最明显的区分点还要属尾灯的设计,LIFE车型的尾灯采用了透明式的浅色尾灯造型,辨识度是要高于飞度的。

动力系统方面,LIFE将和飞度保持一致,全系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途观X申报信息曝光

上周一汽-大众刚刚上市了旗下首款轿跑SUV探岳X,没想到这周我们又从工信部官网上看到了上汽大众最新轿跑SUV车型途观X的申报信息。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途观X的设计与现款车型还是有所不同的,尤其是新车前后的灯组设计全都进行了更加“扁平化”的改变,同时前大灯的造型还增加了“灯眉”的点缀,看上去十分俏皮和动感。尾部方面,途观X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巧妙地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并且尾灯的灯腔内部带有很多“X”元素,样式十分新颖。

值得一提的的是,途观X提供了“R-Line”运动套件选装,不仅在中网处有着全新的R标,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也十分具有张力。

途观X的车身尺寸为4764/1859/1628mm,轴距2791mm,比起大众品牌现有的轿跑SUV(途昂X和探岳X),途观X的尾部下溜程度要更加和谐与唯美一些,结合大尺寸的轮圈,算得上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能将跨界SUV风格做到优美的车型。

动力部分,途观X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根据动力的需求不同分为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马力为220Ps,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最大马力则为186Ps,最大扭矩320N·m,并将全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秦D1申报图曝光

不得不说,最近新车的申报信息真的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比亚迪秦的一款新车型申报信息。根据信息显示,新车将命名为D1,同时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方式。

【图片信息来自网络】

可以看出D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目前比亚迪在售的车型都有所不同。窄条幅格栅+宽厚上扬的大灯组相互结合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同时下方采用了贯穿式的格栅设计,看上去也很时尚。

秦D1的外形十分类似MPV车型,车身尺寸为4390/1850/1650mm,轴距2800mm。最有意思的是,新车采用了左右不对称式的车门设计,左侧为常规的开门方式,而右侧则是类似于劳斯莱斯经典的对开门设计。不难想象,未来秦D1将会是主打空间和后排乘坐的车型。

【图片信息来自网络】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并在内部融入Build Your Dreams标识,辨识度较高。同时,该车在尾部两侧加入了L型的装饰,配合上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也帮助整车提升了相应的层次感。

【图片信息来自网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80XSA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Ps。储能方面新车将配备由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