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第300万辆国产车下线,代表车型明锐再发力,德系家轿首选

2020年07月23日 09:23:01
分享到:

进入中国市场多年的斯柯达品牌,于日前迎来第300万辆国产车下线,面对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而依靠技术才能走得更加长久,对于那些拥有超过百年积淀的汽车品牌而言,在技术方面相对拥有更雄厚的实力,斯柯达品牌就是其中之一。今年对于斯柯达品牌而言还拥有特别的意义,其迎来125周年庆,拥有满是辉煌的历史积淀,也将迎接更多惊喜的未来。

斯柯达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就是斯柯达明锐,如今依然还是德系轿车中的佼佼者,经历过多次换代拥有更出色的产品力,属于名副其实的十万级德系性价比之王。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斯柯达明锐,与奥迪A3相同平台打造而来,这一平台属于大众集团耗费大量人力与物力研发的最新造车平台,技术属于全球尖端水平,将赋予明锐更领先的技术与可靠的产品力。虽然与A3相同平台,但是明锐的轴距与车身长度等参数更占优势,出色的空间表现将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用于家用轿车正合适。

此外,明锐与奥迪A3一样采用1.4T与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明锐比A3的配置更丰富给力,配备了诸如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自动泊车, 9英寸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等实用配置,车顶配备的天窗面积也比A3更大。

而明锐在外观方面拥有出色的辨识度,原因之一就是其采用大掀背设计,这一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多见,但是在更豪华的轿车比如A5、A7等车型上比较常见,大掀背设计有助于提升明锐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而且后备厢开口更大,便于日常使用时拿取物品,即便是搬运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

与A3同为德系轿车,明锐在品质方面也拥有备受好评的德系品质,比如明锐与A3一样采用一体成型冲压技术,但是明锐的技术更先进,采用9100吨高速伺服冲压线。此外,明锐也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对于提升外观的美观度很有帮助,A3同样采用这一技术,所以外观才拥有豪华车的高档质感,还有助于改善震动和噪音。

而明锐这款车型作为斯柯达品牌的代表性轿车之一,入市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全球累计销量也超过650万辆,海外版的斯柯达OCTAVIA COMBI荣膺"2.5万欧元以下全部车型"和"2.5万欧元以下进口车型"两大组别"最佳设计奖",并赢得"2.5万欧元以下进口车型"组别"最佳技术奖"。

明锐进入中国市场13年之久,不仅为斯柯达品牌开拓更多市场、积累口碑,也收获了超过130万辆的销售成绩,以车型品牌收获不计其数的优质口碑。如今斯柯达迎来第300万辆国产车下线,更印证品牌实力。目前在售的明锐售价区间为9.99-16.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展厅了解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