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价17万的合资SUV 国四排放 二手价格跟购置税差不多

2020年07月23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随着大家消费观念的不断改变,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接纳二手车。由于国内的二手车保有量巨大,所以各种价位都有着很多的车型。即便是两三万的合资SUV,也能够找出一大堆。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提出疑问;两万多的二手紧凑型合资SUV大多数都是车龄较久的,买回来还能够正常开吗?

起亚狮跑来说,在2008年上牌时,新车含税价在17万多,现在只需要两万多就能够买到,跟当年的购置税差不多。

韩系车保值率本身就偏低,再加上起亚狮跑的市场热度也不算高,所以造就了其二手车价格。至于是否还能正常开,答案是肯定的,要知道韩系车龄十几年的二手车车况还很好,可靠性甚至不逊色一些车龄五年左右的车型。

外观方面,起亚狮跑采用了偏向于粗犷的设计风格,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硬朗的效果,宽大的轮拱造型和五幅式轮毂造型等则让侧身更具越野范,即便是用当下的眼光来看,仍然没有过时感。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比较粗犷的设计风格,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简洁的视觉效果,四幅式的方向盘造型略显老气,副驾驶前方的扶手设计则带来了类似于硬派越野的气息。

配置方面,这台起亚狮跑可以用"简陋"来形容,亮点配置也就是多功能方向盘和四轮悬架等,就连ESP这种安全配置在当年都未配备。

动力方面,起亚狮跑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5kw,峰值扭矩可达184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如果说可靠性的话,这套动力组合的确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期也能够带来较为省心的体验。不过,这套动力组合的油耗并不低,据车主们反映,在车龄久了之后,百公里综合油耗常年稳定在11L左右。

总的来看,这台起亚狮跑的优势和劣势都比较明显,你也许看不上起亚这个品牌,但在二手车市场韩系车的品质可以等同于丰田本田,再加上国四排放和12年的车龄,这款车至少还能再战三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