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上市,16.18万起,竞争力够不够?

2020年07月23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早于 2019 年 3 月 5 号,现代官方公布就展示出第十代索纳塔的外型,就从外形来看,可以看得出现代把市场目标放在年轻族群的运动四门轿跑,如今在2020年7月22日19点于国内上市,第十代索纳塔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元至20.58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的重磅产品,第十代索纳塔将以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赋予时尚感官享受;以智能科技,颠覆用户交互体验;以全面升级的配置,全球首创CVVD技术,成就越级驾乘感受。其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被誉为现代汽车读懂中国市场的最新力作。

车身尺码更大,更豪华

在车身设计语汇上,第十代索纳塔体现出现代的 Sensuous Sportiness(性感的运动感),这个概念是出自于日内瓦车展现代所展出的 Le Fil Rouge Concept,这让车身线条看起来变得非常立体以及锐利。

作为现代汽车新一代i-GMP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第十代索纳塔将从车身尺寸、颜值设计、动力性能、智能安全和互联五大领域,诠释“B级车新标杆”的硬核实力。作为现代汽车新一代i-GMP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第十代索纳塔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提升100mm和85mm,使车身达到了近5m的长度,轴距也达到2890mm。同时得益于i-GMP平台优势,车身高度明显降低,座舱座椅也随之下调优化,车身重心进一步降低。

稍微往上看一点,可以看到有如 Porsche Paramera 神韵的车窗造型和斜背设计,现代运用了最新科技,让昼行灯没有运作的时候,看起来就像车身的镀铬饰条,而车子在行驶途中,则是会像普通的昼行灯发光。内饰方面,运用了双色双层式的设计,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双屏显示系统,搭配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和64色炫彩氛围灯,凸显了科技感。

动力上,2.0T+8AT、1.5T+7DCT两套动力和多达5种的驾驶模式选择,其中1.5T车型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并让第十代索纳塔百公里油耗将低至5.6L。

智能配置上,第十代索纳塔搭载了现代汽车与百度联手打造的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利用适用于多场景的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自然语言识别&场景应对)、BLE手机蓝牙钥匙和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并为了更好的适应当下复杂的用车环境,第十代索纳塔依托于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搭载了多达23项L2+的智能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将装配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SEA安全下车辅助、LVDA前车出发提醒6项同级独有的智能安全配置。

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索纳塔车型在中国累计用户近百万,在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现代“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值得期待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