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跨界旅行版实车曝光,最低523马力,性能炸,能越野

2020年07月23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保时捷第二款电动车Taycan Cross Turismo在德国纽博格林完成了测试,冬季测试则定在了北极圈附近,这些最新照片让我们看到了这个新款保时捷的全貌,而且2021年将加入保时捷品牌的生产线。保时捷将Mission E的量产版命名为Taycan,因此这款车暂且可以称作Taycan Cross Turismo。

这款最新的Taycan Cross Turismo,在外观上,后窗的线条和尾端的形状,与Taycan saloon非常相似,其中前脸造型延续了Taycan的造型设计。在整车侧面,Taycan Cross Turismo车顶较平缓的线条也和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相似。

Taycan与四门suv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其车顶较长,尾门较陡,均旨在为其提供更大的负载空间。这款最新的原型车还配备了行李架更具实用性,而塑料车轮拱边则保证了额外的保护。

新车型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机的基础上进行量产。提供适度的越野能力与四轮驱动相结合,新车也增加了离地间隙。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动力系统和现售保时捷Taycan完全相同,不同的动力系统预计也将会采用4S、Turbo、Turbo S三种保时捷经典的命名方式加以区分。523马力的4S版本、671马力的涡轮增压版本和751马力的Turbo S版本,由于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在车身和外观还是存在一些差异,因此现售保时捷Taycan的加速、续航数据暂时没有太多参考价值,需要等Taycan Cross Turismo量产版正式发布可能才有更多细节曝光。

作为参考,现售保时捷Taycan 4S是Taycan的入门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90kW(约合530马力),最大扭矩640N·m。Taycan Turbo则定位Taycan系列的中端,最大输出功率500kW(约合680马力),最大扭矩850N·m。定位旗舰的Taycan Turbo S最大输出功率为560kW(约合761马力),最大扭矩1050N·m。

考虑到该车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质,最后的预计售价可能不会太低。

这次保时捷把旅行车、电动车还有跨界车集合在Taycan Cross Turismo身上,是非常大胆的行为,或许对于保时捷来说,集消费者所有需求于一体的车子,才是未来汽车该有的样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