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车主看了都会"眼红" 精灵车,新宝骏E300

2020年07月23日 12:17: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新宝骏在登录市场之后并没有获得人们对宝骏之前一贯的认可,但有一辆车绝对算的上是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这辆车就是新宝骏的第一辆新能源汽车E300。

这辆车给人最大的体验就是不像一辆车,反倒像是一个宇宙飞船的驾驶舱。采用星际几何设计,外观上多用大量圆角方形的设计来营造整车科技感和未来感。双色设计的分体式车身,上下不同颜色相互呼应,有一种“分离式座舱”的未来感。整体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继续延续科技感,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全液晶悬浮式显示屏,中控台不再配备液晶显示屏,只配备一些使用按键,整体感觉像是一架钢琴,让人感觉十分简洁大方。

新宝骏E300在通用汽车BIQ4级认证下完成的,大厂大标准,无论是制造质量还是使用安全,其级别都是非常高的。作为新能源汽车,新宝骏E300续航里程达到了260km,四座版E300PLUS续航最高可达305km。另外,新宝骏E300还配备了AI智能交互系统,搭载新宝骏车联网,颠覆性的接入小米生态,具备远程车控、人性化的交互体验、车家互联的强大功能,真正实现了“人+车+家”智能出行的全生态链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