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必备,交通路线及馆内指引事项

2020年07月23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车展不知道大家都准备的怎么样,这些注意事项你都知道吗?

首先是通勤问题,车展举办地在中国西部博览城,地铁建议乘1号线到西博城(D口)或广州路(F口)下车,公交可以选择,T1公交车在天府新区海关站下车、T6公交车在西部博览城西站下车。展会还会在2019年9月5-14日8:30-18:30提供免费接驳车运行路线:西博城1号门—1号线广州路站——宁波路东——广州路——P4停车场——东南广场——蜀州路——西博城1号门(循环)。进场之后,车展也提供多条免费内场摆渡车,路线一:1号门—6号馆(循环)。路线二:10号门—16号馆(循环)。路线三:展馆(3-4连接馆外、14号馆外)—试驾活动及房车展区。

还有一些大家可能会用到的设施,在1-11号馆前序厅设有4处咨询处、失物招领处;场馆内提供多个就餐休息区、行李寄存处。

医务室:3号馆和10号馆设基本、紧急医疗服务;

母婴室:6号馆、10号馆设休息桌椅,空调,饮水机;

儿童找寻:1-11号馆咨询处为3—10岁儿童发放“儿童找寻贴”,填写相关信息,若小朋友在观展途中走散可及时联系家长。

就餐休息区:场馆设有餐饮广场南区、餐饮广场中央区、餐饮广场北区提供中式、西式快餐,观众可在此休息就餐。

咖啡区:3号馆前序厅、10号馆前序厅设有咖啡区供咖啡冷饮、茶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