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吉利博瑞实车亮相,颜值提升,档次堪比沃尔沃,增配不加价

2020年07月23日 13:44: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吉利,近年来在自主品牌中是异军突起,成功挤进轿车销量前十的排行榜,和合资车型同台竞争,一次又一次的刷新国人乃至世界对自主品牌的认知。目前,旗下博瑞车型将迎来自己的改款升级,这辆"最美中国产"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配置也是大幅度升级,竞争力更大。预计新款车型或在今年下半年问世,按照惯例,加之下半年本就是各车企升级换代的时机,届时市场必有一番厮杀。

外型设计上,博瑞采用全新的直瀑式中网造型,而这或代表吉利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诞生。一根根间隔匀致的竖向镀铬金属饰条整齐排列,细看之下,每根金属饰条在竖向设计上还有所变化,由此带来的层次感与光影感,让车头看上去更具档次,精致度十足。其下方采用熏黑贯穿式梯形进气口设计,让车头更加宽大霸气。侧面设计上因为贯穿式腰线的设计,整体效果更具流动性和运动感。车尾在此次设计主要改动在于尾灯组,造型更加饱满。车身尺寸方面,现款博瑞长宽高分别是4986/1861/1513mm, 轴距2870mm。空间表现与本田凯美瑞等车型相比占有优势。

内饰则整体设计维持现款车型的样式,仅在细节上有所升级。大面积铺陈的软质材料,为乘客带来极大的舒适性。车内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视觉上拉伸车身的横向宽度,也大大提升内饰的精致度。此次升级的重点集中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带来了最新GKUI智能生态系统以及定速巡航配置,为驾乘带来更多的便利性。而搭载的前排4气囊和后4泊车雷达等配置,提升驾乘的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新款博瑞将延续现有车型的1.5T混动和1.8T纯燃油动力配置,但数据表现有所变化,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32kw,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此次设计中吉利将博瑞自重减轻了75kg,因此该车在加速性上有了大幅提高。

吉利收购沃尔沃后,品牌影响力大幅度上升。不仅颜值向沃尔沃这种简洁、高精致度靠拢,技术方面也得到全面升级,产品售后方面也有所保障,因此近年来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全新博瑞在直瀑式进气格栅的作用下,看上去更加的动感精致,相信更易获得消费者的注目;配置方面的大幅度升级,带来操作便利性和安全性能的提升。现款博瑞售价13.18——16.48万元,新款博瑞或能维持现有售价区间。如若售价基本不变的前提下,新款车型性价比将大大增加,这是该车最具竞争力的一面,加上其近年来打造的良好口碑和市场影响力,新款车型上市后定不愁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