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 | 熊猫造型惹人喜爱 五菱宏光MINI EV抵达车展

2020年07月23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7月22日,买车网(Buycar.cn)2020成都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在展馆拍摄到五菱宏光MINI EV,新车预售价区间为2.98万-3.88万元。根据此前的消息,宏光MINI EV将于7月24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在此之前,宏光MINI EV凭借低至2.98万元起的超低预售价及综合实力一经发布就引起舆论广泛关注。

买车网(Buycar.cn)在车展现场拍摄到了三种不同风格设计的宏光MINI EV,其中扮成熊猫设计的十分讨巧。新车整体造型方正可爱,车身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12、1492、1597毫米。新车虽然小巧,但其利用切形体的手法,巧妙地拓展出更宽敞的内部空间。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了主副驾贯通式一体化出风口,配合双色居家纹理面料和橙色的细节点缀,视觉效果颇具层次感。据介绍,新车通过对门板、仪表台的挖切实现了空间的多功能利用,形成了包括茶杯托、门板储物格、仪表盘储物格在内的12处储物空间,为前后排乘客轻松放置物品提供便利。

值得一体的是,新车前排座椅支持四向调节,可给驾乘人员带来充足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则具备20°靠背角,同时还支持纯平放倒,使得车尾空间最大可达741升,满足当代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动力上,宏光MINI EV搭载最大功率2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提供13.82千瓦时和9.2千瓦时两种容量版本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分别为170公里和1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