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 | 刚刚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3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7月23日,买车网(Buycar.cn)2020成都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在展馆提前拍到了刚刚在前一晚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售价为16.18万-20.58万元。

第十代索纳塔推翻了固有的设计模式,运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使其外观更加精致和感性。

再加上i-GMP平台的加持,在满足驾驶乘坐空间需求的前提下,相较上一代产品,第十代索纳塔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提升100毫米和85毫米,使车身达到了近5米的长度,轴距也达到同级最大的2890毫米,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

在内饰设计上,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双屏显示系统,搭配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和64色炫彩氛围灯,为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座舱。

动力上,第十代索纳塔采用2.0T+8AT、1.5T+7DCT两套动力和多达5种的驾驶模式选择。其中,1.5T车型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达到兼顾充沛动力和经济油耗的功效,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