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的最美大众SUV来了?能让小姐姐喜欢吗?

2020年07月23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Hello大家好,我是爽哥!

前段时间我们这儿来了一辆一汽-大众的探岳X,辰哥让我去拍一期节目。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负责一期节目,有点儿小紧张。为了完成领导交给我的任务,我特意去找了肤白貌美的卷姐来帮忙,节目完成的怎么样,大家戳视频吧~

快来看看女明星爽和她助理卷的景山半日游

这期节目是我自拍自剪的处女作,辰哥说这期节目顶多60分(有点难过),质感太差,不过没事。说明我还有进步的空间(我可太会给自己找台阶下了)来,你们也给这期节目打打分。

它是最美大众SUV?

探岳X是一汽-大众首款全系标配R-line套件的车型,也是台轿跑SUV。它的内外饰是由大众R高性能团队操刀完成的,在中网处,左右两侧翼子板均有表明身份的“R”标识,整体看起来非常有气势。

探岳X 官方指导价:23.58-29.58万元

不同于传统的SUV,探岳X整体采用了轿跑车的Coupe造型搭配着溜背式的车顶,贯穿式腰线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尾灯“X”的造型设计,点亮之后也是非常的独特新颖。

车尾部分设计一个双边四出的假排气造型,我看网上很多人都吐槽这点,但是我觉得既然给到了,也是为了进一步给人一些运动的感觉。

溜背的造型是否影响后排

工具人小卷上线,身高175,体重~~~(额你们猜猜,不过听说她最近在减肥),对于她的这个身高来说,座椅的承托还是可以的,座椅软硬适中,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可调

后排座椅的中间部分,因为传动轴的原因,地台略微有些高座椅要比两边座椅稍微硬一些,临时乘坐问题不大,但不建议长途乘坐。

外观和后排简单介绍完后,我们准备去拍动态驾驶部分,小卷提议去爬山,我吸取了上次“520”的教训,加上有雨,我决定带小卷去故宫后边的景山,正好我也一直没去过,借着这次机会溜达一圈去。

依旧很大众的内饰

探岳X在内饰方面和探岳相比,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只是增加了一些仿碳纤维的装饰板座椅上也有“R”的标识,整体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

动力充沛 操控偏向家用

因为我自己的车就是大众的高尔夫,所以这台车的给我行驶感觉,让我很熟悉。我的高尔夫是1.4T的,而这台探岳X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相对我的车,这台车动力感觉是更充沛一些的。

油门的加速感觉也是很线性的,在D档的模式下超车,你可能要深踩一下油门,而当你切换到S档的时候,油门的响应就会变得更积极,超车也会更容易一些了。

探岳X搭载了DCC动态底盘,要知道这套底盘通常在大众性能车上才会用到,通过调节避震器的阻尼,实现悬架软硬动态可调,尽量兼顾运动与舒适。

探岳X是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日常驾驶是没有问题的,但对于我这样的女车手来说,它并不符合我对运动型车操控感受的要求,它只是外观,给我营造出一种很运动的感觉。

这台SUV的赛道表现如何

不过听说我的大BOSS马老师,也就是我们的葱哥,竟然开着这台探岳X去了赛道,我还挺想知道这台车在赛道的表现是如何的,所以我也去采访了一下马老师。(回来看素材我才发现马老师桌上的宝马车钥匙,好期待他接下来又会去开什么车测圈速)

马老师觉得这台探岳X在公路上调的比较经济,换档比较早,不太适合他这种急性子的人。但他在赛道里可以用拨片,所以相对来说会好一些

因为是SUV,重心比较高,所以这台车的操控肯定比不上轿车,但好在是四驱,基本在弯中给油时,后轮能得到一些动力,从而在弯中争取些时间。毕竟是SUV这台了,车的圈速和一些主打运动的轿车是比不了,但也不算慢。

最终我们终于来到景山,想知道我和小卷在景山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快去给我猛戳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